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五、匈奴特点总结

  最后一些需要再强调的要素:

  1. 不要亲信你的“附庸”派系,特别是蛮族派系,因为文化圈的缘故,即便是你对他们再好,只要你打其他蛮族,他们也会背叛。作为匈奴也不要在征战中让其他派系作为附庸加入。

游民星空

  2. 记住作为“黄祸”你无法和任何派系进行交易,所以匈奴的财政来源大部分是掠夺,少部分来自建筑。所以只要你不停的进攻再进攻就总是有钱,如果想停下来搞几年建设那只会发现自己口袋空空。

游民星空

  3. 匈奴派系一开始玩家家族就有100%的Dominion,这是一个优势,要一直保留,不要招募非家族成员登上关键职位,他们会变成非家族的贵族势力而开始分散你的Dominion。

游民星空

  4. 作为匈奴来说,由于该派系主要以骑兵为主,因此具有很多战术上的柔韧度,不要被开战前的兵力对比吓倒,1:2到1:4的对比都可以达到以少胜多。

  当战斗开始时,你所有的努力都要建立在干掉对方将军上,只要敌人的将军死掉,那么敌人的大军就是个笑话了,稍微一突就散。

  对于其他部队,最好使用弓骑兵的whistling arrows打击其士气让其更快溃退,再让近战骑兵追杀。

游民星空

  5. 一开始必须造好两个招募要员的建筑,招募所有牧师和间谍,使用他们的能力让你随后的征战更轻松,容错率更高。

游民星空

  6. 每回合都检查一次家族成员的忠诚度,如果突然降低,检查一下最近的一些行为,并让人使用"secure loyalth"提升其忠诚度。

  7. 不要送任何派系任何礼物,也不要接受礼物或者接受附庸,因为游戏设定匈奴必将与全欧洲为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