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五、部队补充

  1. 部队损耗

  战斗并不是让部队兵力损失的唯一要素,逃兵、疾病、气候、恶劣环境和地形都会造成部队损耗(Attrition)。

  举例来说,部队在沙漠、沼泽、雪地上总会遭受到一定的损耗(除非具有特定的派系特色),而这种损耗会因为季节变化恶化或减轻,

  想象一下部队在冬季的雪地上行走。而舰队在深水区也会遭到损耗(除非具有特定的派系特色),所以最好靠近海岸线航行。

  损耗有两种模式,当部队经过恶劣环境时会即时损耗,而如果部队毫无防护的落脚于糟糕环境时还会进一步损耗。

  消除损耗最有效的办法是让部队进入“设防”态势。逃兵是一种特别的损耗,当玩家国库无力支付军费时,就会出现逃兵损耗。

游民星空

  2. 兵力补充

  部队的兵力损失将会在己方和同盟派系的区域内自动缓慢回复,在敌对和中立派系区域内不会回复,在会造成损耗的环境下也不会自动回复。

  游牧的部队可以在任何地方回复兵力,损耗环境下造成的兵力损失将与回复的兵力进行加减。

游民星空

  3. 舰船维修

  舰队舰船的补充由维修来实现,这种“维修”实际上也是自动进行的,只需呀把受损舰船移动到己方或者同盟方的港口中就会自动开始回复。

游民星空

  4. 单位合并

  如果在部队中有多个相同单位都遭受了较大损失,那么将他们合并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合并将对部队的完整性造成较小的负面影响。

  玩家只需要选择需要合并的单位,并按Ctrl+M就会自动将单位合并成满编形态。

游民星空

  5. 单位转移

  玩家可以在未满编的部队之间转移单位(满编为20个单位),但需要注意的是,部队必须由将军或者舰队司令带领,而且一个部队只能存在一个领导者。

游民星空

  6. 部队完整性

  部队完整性(Integrity)用来衡量一只部队是否遵循派系的领导,你可以将其看成是部队的“公共秩序”,如果完整性降到0,则部队会开始哗变(Mutiny)。

游民星空

  如果部队的完整性过低,可以通过“壮士断腕”的方式主动摧毁(Decimate)一只单位来提升完整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