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3. 在战争的过程中,领军的将军将得到经验值并最终升级,获得升级点数。

  可以看到人物角色的技能数,某些技能需要前置技能来解锁,有些则是通用技能,这部分将在后面的“人物”解析。

游民星空

  34. 由于在占领时抢劫了当地的居民,这让城镇的公共秩序很不稳定。

  打开省份管理界面可以看到当前省份的各种信息,可以看到右下角的红色脸谱表示当前的公共秩序在-45,下回合将达到-76;

  如果公共秩序成为-100,则当前省份会爆发内乱,任何驻守其中的部队会损失兵力,建筑也会被破坏,要尽力避免。

游民星空

  35.提升公共秩序就是要让人民感到满足和快乐,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减税。

  进入“贸易与经济”界面可以看到税率(Tax Level)相当高,虽然能够带来较高的收入,却让人民的满意度很低。

游民星空

  36.在降低税率的同时,别忘了为刚刚占领的省份分派总督。

  打开家族族谱可以看到有哪些后裔和亲族还没有被分派位置,这些人可以被任命为各种职务,选一个将其任命为总督。

游民星空

  37. 任命总督后,就可以在有总督的行省执行“政令”(Edicts)。

  点击下方手握卷轴的图标弹出政令,选中“Judgment of Wodan”这是当前唯一一个可以提升公共秩序的政令。

游民星空

  38. 刚刚解决公共秩序危机,Petrodava又开始缺粮。

  人口增长会带来建筑的扩张同时也会消耗粮食,可以看到城镇中有4个居民没有工作,可以使用他们扩张一个地盘。

  扩张后的地盘还没有任何建筑,在上面建造一个农场以解决目前的粮食问题。

游民星空

  39. 粮食和公共秩序都开始恢复正常,现在可以回到军事方面了,招募一个将军。

  将军和总督一样都是从家族中招募,特别要注意将军的忠诚度,一个满编将军的叛逃将会是灾难性的打击。

游民星空

  40. 西哥特人在上一次攻城战中损失了不少兵马,现在是时候休整一下了。

  任何停留在己方势力范围内的部队都会缓慢的补充兵力,如果损失过于惨重的多个部队可以使用融合的指令。

  可以看到每回合将补充的兵员数目,已经补充完整需要多少个回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