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二、部队管理

  1. 概述

  在《阿提拉:全面战争》中“单位”(Unit)是最基础的军事构成部队,而“兵种”(Class)则是这些单位各不相同的特色所在。

  只有将军和据点可以招募各个兵种的单位,能招募到什么样的兵种单位取决于派系的特色和据点中的建筑物种类。

  新招募的单位不会立即出现(佣兵除外),他们以半透明的状态存在,他们卡上的数字代表了还需要多少回合该单位才能被招募。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如果有多只部队(无论敌我)在相同区域内进行征兵,则每个部队的征兵回合数都会加长。

  对于定居派系来说,只要在区域内的据点建造了相应的征兵建筑,则在该区域的任意地方都可以进行这种兵种的征召;

  而对于游牧派系来说,他们必须首先进入扎营状态(Encampment Stance)才能征召新单位。

游民星空

  2. 维持费用

  部队的维持费用(Upkeep)是必须要密切关注的一个属性,维持费用可以理解为付给部队中每个单位的军饷和补给物资花费。

  玩家可以在 交易与财政 界面中看到部队维持费用的详情,如果你有一只庞大的军队却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养护他们,那你就得考虑叛乱的可能性了……

游民星空

  3. 裁军

  如果资金确实吃紧,那么玩家可以裁撤一部分单位,注意这个行为需要在军事科技树中进行研究解锁;

  选定的被裁撤的单位卡上面会有一个黄色的波浪形标志表示他未来的命运,裁军也是要花钱的(可以想象成安家费……)。

游民星空

  4. 单位更新

  单位除了可以通过升级(Level Up)获得基础属性的提升外,还可以通过“更新”(Update)来获得其他外在的好处。

  当玩家建造了合适的建筑后,在据点影响范围内的部队就可以“更新”各种装备,包括武器、盔甲、马匹、弹药、零件等等。

游民星空

  这些更新是由不同的派系和文化风格所决定的,定居派系总能够建造高技术建筑物,而游牧民族则更多是招募能力很强的要员来实现更新。

  比如定居派系的高级农业设施总能够为骑兵提供优良的马匹,而游牧民族的狩猎技巧总能够为轻型单位提供更好的皮甲。

游民星空

  5. 佣兵

  佣兵是完全属于另外的兵种招募体系,更多是由每个地域每个派系每个文化圈宗教势力范围决定。

  佣兵往往都已经是拥有数个经验等级的老兵,某些甚至自带装备,因此招募他们得付出更多的初始费用;

游民星空

  佣兵最大的优势是一经招募就可以理解出现在部队中,无需等待招募回合。但是这种士兵并不是设计为长期拥有的……

  因为佣兵的每回合维持费用等同于其招募费用,他们的工作完成后就应该被解除合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