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系统详解之战斗篇(进阶)

一、编组

  1. 概述:

  编组在任何即时战略游戏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可以减少人机交互的信息量,避免玩家误操作而犯错。

  而在《阿提拉》中编组的更大作用在于可以使用阵型让AI更好的控制编组中每一只单位的行为。

游民星空

  2. 编组阵型:

  任何设定了编组的多个单位都可以合在一起组成各种阵型,玩家可以在编组下方屏幕底部选择阵型图标来变阵,或者按G自动布置阵型。

  阵型的好处是巨大的,不仅针对特定的战场情况和敌人有各种优势加成,而且编组在移动时会维持阵型不被打乱。

游民星空

  3. 编组指令:

  当不同兵种的单位合并成编组并组成阵型后,每种单位就将在阵型中扮演整体的角色,玩家现在不仅可以点选单个单位。

  也可以快速的点选编组中的所有同类型单位向他们统一下达指令。要解散编组只需要选定编组后按G即可。

游民星空

  4. 编组AI控制:

  当多只单位组合成编组后,玩家有机会将这个编组托管给AI控制。AI可以及时的对编组周遭的情况进行反应,并维持阵型直到玩家再次操控。

  玩家只需要选定编组,选择进攻或者防守的AI预设行为指令,再用鼠标右键选定目标或者地点即可。有如下击中指令:

  a. 攻击敌军:让AI控制的编组按照编组中每个单位的效用来攻击敌军(远程单位首轮射击,步兵突击,骑兵突袭侧翼)。

游民星空

  b. 防守地点:让AI控制的编组按照阵型设定功能来防守某个地区。(如果AI编组击败了某个敌军,也会停下来自动进入防守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