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三、围城战(战场战斗篇)

  1. 概述:

  围城战与其他3D战场战斗有很大不同,这里需要专门说明。围城战的胜利目标是消灭或击溃所有守军,或者直接占领中央广场。

  2. 胜利点:

  对于大多数战斗来说杀掉越多的敌人越接近胜利,而在围城战,进攻方还有一种方法获得胜利,就是占领胜利点并维持足够长的时间。

  进攻方进驻胜利点的部队越多所需要的时间越短,防守方当然要不惜一切代价将进攻方都赶出胜利点。

  胜利点的存在为围城战提出了新的战术,防守方可能会因为兵力布置问题让自家老巢空虚,进攻方可以派出小股部队在各种天气地形的掩护下偷袭胜利点。

游民星空

  3. 占领点:

  占领点是围城战时可以在战场上被部队所攻占的位置,它们大多数都有自己的功能,比如箭塔、粮仓、城门等等。

  占领的方法很简单让单位停留足够长的时间直到自家旗帜升起,占领后会提升己方单位的士气并提供相应增益。

  单位的人数越多所花费的占领之间越短,骑兵也可以占领地点且不需要下马。

游民星空

  4. 云梯:

  最简单的攻城器械,搭在敌人的城墙上让单位爬上去,劣势是一次只有几个单位能够爬上去面对敌人的大军,很难发挥应有的效用。

游民星空

  5. 攻城槌:

  同样简单的攻城器械,用巨大的铁头槌撞开敌人的城门,有三种规格:轻、中、重型。

  当攻城槌开始撞击敌人城门时,城门附近的防守方士气会开始下降,进攻方士气会开始上升。

游民星空

  6. 攻城塔楼:

  同样具有轻、中、重型三种,以及两种高度——8米和15米。轻型的塔楼移动速度更快,重型的塔楼防护能力越高。

游民星空

  7. 放火:

  游牧民族专用“攻城器械”,向城内投掷燃烧的油瓶和油布,对建筑物造成损害,降低防守方的士气,但对战后据点有很大影响。

  8. 防守方战术:

  作为围城战的防守方,战术选择面就要小很多了,最关键的是使用远程部队在高高的城墙上尽可能的打击敌人逼近的单位。

  再用近战单位消灭掉偶尔爬上城墙的敌人。如果有骑兵可以将其派出城去骚扰对方的攻城器械单位。

游民星空

  9. 城墙:

  在《阿提拉》中不需要为据点建造城墙,所有据点核心建筑在升级时“自带”相应等级的城墙。

  城墙上还会附带各种守城器械,比如巨弩、投石和滚油锅等等。这些守城器械的弹药量会变成双倍,相比于将他们用在攻城战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