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六、人物技能和特性

  1. 概述

  军事人物诸如将军在完成战斗和要员诸如间谍完成了任务后都会获取一定的经验值,拥有足够的经验值会使人物等级上升并获得技能点。

  技能点用来开启新技能或者升级已经存在的技能,并让玩家能够完全操控人物的发展方向,某些技能不仅需要技能点还需要特殊条件。

游民星空

  2. 技能分支

  每个人物都会有不同的技能发展方向,以将军为例,他有三种发展方向:“指挥官”、“战略家”、“战士”。

  “指挥官”(Commander)让将军的影响扩展到整只部队,提升他们的士气和完整性,并能够在部队溃退时及时收拢他们避免更多损失。

  “战略家”(Strategist)更多的优势在于战斗之外,有效的降低招募费用和维护成本,加速受损部队的兵力补充,提升部队的整体移动性能。

  “战士”(Warrior)在战场上提升部队各单位的属性值,降低敌军士气;在战场之外则以战斗英雄的身份提升所在省份的公共秩序。

游民星空

  3. 技能树

  游戏人物的技能树显得相当自由,玩家可以同时在几个方面全面发展人物,让其在早期即各方面不错的加成,也可以专精一系;

  每个技能也存在不同等级,玩家可以选择是一路攀登科技树还是深入发展某一个技能获得其全部好处;

游民星空

  单个技能的效果及描述请查看游戏内部的百科全书,这里不再赘述。

  4. 特性

  人物除了技能之外,还有特性,只不过不同的是,特性并不能自由选择,而是通过人物的种种行为生成的,有负面也有正面;

  常见的比如“嗜酒”、“疯狂”、“滥交”、“无趣”等等,特性的形成往往是因为持续频繁的相同行为,而消除这种特性的方法就是持续的做相反的行为。

游民星空

  5. 家眷

  除了人物的技能和特性外,还有一种对人物造成影响的因素:家眷。人物在漫长的生涯中会与某人结成伴侣或者收养子嗣和随从,获得物品。

  这些外在因素都会影响到人物本身的个性和能力,但这些因素都能够被移除,相比于永远起效的技能和较难移除的特性来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