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六、经验系统

  1. 概述

  部队指挥官和单位都会获得各种经验,指挥官的经验来源是战后的各种数据对比(战损、掠夺金币的量、造成的损害);

  单位的经验值来源首先是兵力损失,其次则是杀敌数量。有经验的单位基础士气较高,不容易在高压下溃逃。

  某些时候,你甚至可以看到一只老兵部队战至只剩四分之一的兵力时仍在死斗;而一只新兵部队仅仅损失了五分之一的部队就开始溃逃……

游民星空

  2. 陆地单位升级表格

  陆地单位升级将影响到的属性有:近战攻击力(Melee Attack)、近战防御力(Melee Defence)、疲劳度(Fatigue)

  远程单位每分钟射出的箭矢增加(missile shots per minute),基础士气提升(morale)、远程单位箭矢命中率增加(missile accuracy)

游民星空

  3. 海军单位升级表格

  海军单位与陆战单位有所不同的是,他们没有继续战斗的选项,要么投降要么溃逃要么被摧毁。影响到的属性有

  近战防御力(Melee Defence),远程单位每分钟射出的箭矢增加(missile shots per minute),基础士气提升(morale)、远程单位箭矢命中率增加(missile accuracy)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