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6页:巴黎-挑战攻略(11)

展开

秘密的会见(A Secret Meeting)

  说明:护送德克尔前去会见诺维科夫。

游民星空

  在开始追踪线索“私人约会”这条线索,收集有关德克尔的情报。

  换一套保镖服装去和诺维科夫谈话,护送他前往会面地点。

15秒名人堂(15 Seconds of Fame)

  说明:伪装成古鲁格在舞台上进行走秀表演。

游民星空

  在换上古鲁格的服装后,以他的身份到舞台上参加走秀表演。

裸关节拳击手(Bare Knuckle Boxer)

  说明:找到鸡尾酒的调制配方。

游民星空

  偷听两名服务生的谈话,得知诺维科夫偏爱一种名叫“裸关节拳击手”的鸡尾酒。

  潜入地窖换一套服务生的服装,然后在地窖里找到这种鸡尾酒的配方。

变色龙(Chameleon)

  说明:在任务中尝试所有的服装伪装。

  这个挑战比较困难,要换到游戏中的总计10套制服。

游民星空

  化妆设计师服装(Stylist)。这套服装可在开始潜入化妆间换,它的活动区域比较小,仅限于1楼的化妆间和舞台周边。

游民星空

  古鲁格的服装(Helmut Kruger)。作为超极名模,这套衣服可以出入整栋大楼的各个地方,除了保安严密的3楼仓库和小花园等地点。

游民星空

  CICADA保镖服装(CICADABodyguard)。有配备手枪或冲锋枪的,其实服装是一样的,包括诺维科夫的贴身保镖的服装也是一样的。

  保镖服装的活动范围是比较大的,不但能前往3楼的阁楼,还能自由出入2楼的安全屋地带。

游民星空

  阿拉伯酋长服装(Sheikh Salman al-Ghazali)。这位酋长是拍卖会的贵宾,一般在3楼活动。活动还是比较受限制的。

游民星空

  服务生服装(Palace Staff)。译名也可称作大楼职员,可出入地窖和1楼的酒吧后台,方便制作鸡尾酒下毒。

游民星空

  技术人员服装(Event Crew)。作为演出公司的后勤保障技术人员,可以自由出入1、2楼的后台、设备管理区域。

游民星空

  保安人员服装(Security Guard)。这种服装是普通保安人员穿着的,他们行动于警戒程度不太高的地方,在1、2楼部分区域把守。

游民星空

  厨师(Chef)。这套服装在地窖区域获取,可以在化妆间、厨房等区域行动。

游民星空

  拍卖会职员(Auction Staff)。这身制服和服务生很像,不过此制服可以出入2楼以上的高级场所,比如小型酒会、2楼餐厅等地方。

游民星空

  吸血鬼魔术师(Vampire Magician)。这身服装是隐藏的彩蛋,要在3楼仓库区的东北小屋子里,一尊雕像的下面。

游民星空

  吸血鬼魔术师服装的位置如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