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所有人物数据图鉴 龙珠超宇宙2有多少人物

2016-11-05 21:20: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3页:贝吉塔

展开

贝吉塔

游民星空

  日本动漫《龙珠》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是战斗名族赛亚人的王子,拥有着极高的自尊心。早年贝吉塔星被弗利萨破坏后(不知情,一直以为是被陨石撞击)常年在弗利萨手上工作。初登场是个侵略地球的反派角色,后被孙悟空(赛亚人卡卡罗特)等人打败。那美克星事件中耳闻悟空成为超级赛亚人,于是决定以超越悟空为目标,一直留在地球努力修行。

  多次和悟空保卫着地球。在人造人篇中学会了超级赛亚人变身,起初只是想着超越悟空才呆在地球,后来有了家人后慢慢的爱上了这颗星球,在与布欧一战中为了保护地球决定与自爆与布欧同归于尽。后复活为悟空制造元气弹争取时间,击败布欧后仍努力修行超越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