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9页:漏网之鱼

展开

漏网之鱼

[寻找李]

  渡边告诉帕克有警员巡逻时,发现了疑似马丁·李乘坐的黑色轿车。找到可疑车辆,不过还是来晚了一步,马丁·李已经带着“恶魔之息”离开。

[帮助蜘蛛侠找入口]

  视角转到中央车站,操控MJ找到散布装置。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马丁·李带着心魔控制了车站并将“恶魔之息”装入散布装置中。马丁·李打电话给诺曼要求他30分钟内到达车站。

游民星空

  继续控制MJ将视角转到下图位置,引导蜘蛛侠进入车站。

游民星空

  接着指示蜘蛛侠射击中央的时钟,吸引心魔的注意。

游民星空

  MJ向心魔提出自己能找到诺曼·奥斯本,于是心魔带着MJ去找马丁·李。走到指定位置与MJ同行的心魔被帕克挂到了墙上。

  接着跳过栏杆,往左右两边的楼梯走到2楼。

游民星空

[回到爆弹处]

  一段剧情后继续潜行。接下的流程就是投掷诱饵引开沿路的守卫,再按□键让帕克收割敌人并靠近中央的散布装置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拆除爆弹]

  到达目标位置后朝着广告牌位置,出现按键提示后按下□键,广告牌被蜘蛛侠拉倒。意识到蜘蛛侠已经到来的马丁·李命令手下启动“恶魔之息”的计时器。下一步工作就是拆除“恶魔之息”爆弹。

  翻到爆弹背后,先拔掉对应电池的两根蓝色线,在拔掉对应风扇的黄色线,最后再拔掉红色线就能解除倒计时。

游民星空
▲拔错线路会造成倒计时缩短,但是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把线路都拔掉就可以解除引爆。

[清出一条线路给人质]

  MJ解除爆弹后,视角切回蜘蛛侠。接下来要清理楼内的敌人,给人质们创造一条逃生道路。由于敌人数量非常多,推荐先利用空中击倒,干掉边上的敌人,再跳下去硬拼。

游民星空

[搭上火车]

  清理掉一定数量的敌人后,车站的大门打开马丁·李准备乘火车撤离。按△键冲上火车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击败底片先生]

  Boss战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非常简单不停普攻连击,然后注意马丁·李蓄力时躲开即可。

游民星空

  打到第二个车厢进入第二阶段,普攻对马丁·李无效。马丁·李会不断使用波动攻击蜘蛛侠。看他的手势选择上下或者左右躲避。连续释放4次波动攻击后,马丁·李会蹲下休息,这时候按△键上前进攻。

游民星空

  造成几次伤害后,战斗进入第三阶段。马丁·李会开始交错使用两种波动攻击,不过我们依旧还是看他的手势进行回避。连续4次攻击后,马丁·李会进行长时间蓄力,蓄力时就可以按△键进行攻击了。

游民星空

  之后一段QTE按键击败马丁·李,并停住火车。心魔的案件暂时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