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历战王溟波龙平民打法及配装推荐

2020-05-01 17:32:16 来源:NGA 作者:含星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最近更新了历战王溟波龙的讨伐,难度也是比较高的怪物,很多玩家都无法攻略,那么有什么平民打法可以减少难度呢?玩家“含星星”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历战王溟波龙平民打法及配装推荐。

看到很多人对这个怪的怨气很大,也很不理解为什么大佬们随随便便就10分钟结束战斗,我们做不了大佬,那咱就用最简单的套路。但是他终究是历战王,还是要对怪物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

打法思路

一开始我用的笛子单刷,花了半小时,熟悉了招式之后慢慢的就能20多分钟了,然后用弓箭也尝试了一下,对比之后就可以决定用哪一把武器攻略它。

然后我是两个人组队,我用帝王火弓箭,麻痹笛子猫,猫饭吃猫体猫射击;另一个用帝王火盾斧,睡眠奇面猫,猫饭吃保险金;技能水耐性、耐水衣装、整备、耐绝、体力三都带上,我的火属性强化都没上6。

开局吃药猫猫笛子都准备好,我尝试撞墙,让盾斧攒瓶子,如果我失败了,那就轮流来,直到撞墙成功为止,倒地后一般就可以进行短暂的稳定输出,我都是在第一次倒地后派头补软化。软化尽量挑口水硬直,如果觉得自己没问题,铁衣软化也可以。过程中尽量多的指示猫猫加BUFF和输出。

在他放大换区之前这段时间内,只能靠自己,冥波的招式也就和原来差不多,可能伤害会高一点,如果觉得自己不会躲,那就尽量多走走位看他下一步要做什么。

王冥波放电的招式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有了前摇,那就停止攻击,直接往外走,如果被打了没关系,等队友奶你,我们两个都会注意对方的血量,如果到了一半以下,直接用大粉尘,所以我们两个一般都不会猫车回家(当然也是后来熟练了,一开始两猫三猫都是正常的,三猫的时候我们会非常怂);

水波什么的强制改变你位置的没有办法,耐水衣装,没有衣装了就忍着吧,又不掉血。

换区之后(有眠青蛙的那个区),基本上就消怒了,撞墙直接输出,还是见招拆招,尽量怂着点打,一般这个区都会让猫猫们打出一眠和一麻,我把毒也打出来,眠的时候撞墙即可。

还得注意一点,尽量能让环境中的奇面族和兽缠族帮我们打,如果觉得自己的伤害不够,那就尽可能的这样做。

这个过程,可能还是会换区,可能会换到11营地东边的平台,也可能到11营地西边的那个粪坑,坚持一下,稳一点。

如果打的伤害高的话,可能就直接残血睡觉去了,直接爆桶,我用打下来的尖锐石用龙之千矢开眠,他会跟着放超解,如果可以还能引到墙边撞墙输出,或者墙边的奇面族帮忙输出,最后一区就不难了,基本上也没有多少血了,到最后打死就好

所以整个流程注意的一点就是:保命技能、BUFF、抓住撞墙时机、尽量让环境生物帮忙协助战斗,注意伙伴的血量健康线,如果有危险一定要救他,一定一定一定!你伙伴死了,紧接着下一个就是你。

一开始我们也是不知道怎么打,一开始打了有半小时,还猫了三次,掌握了套路之后逐渐压缩到了20分钟,最快也到了12分钟。

游民星空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