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3.5版输出向帝王爆破弓配装

2020-05-01 17:28:55 来源:NGA 作者:Navi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13.5版本因为提升了帝王、铠罗系列武器的等级,所以曾经的巫师弓又回来了。下面请看由“Navi酱”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3.5版输出向帝王爆破弓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随着M位13.5版本的更新,一票属性武器异常武器都出现了崛起之势,这里想跟大家聊聊其中一把武器——帝王金弓爆破。

先说明一下,这把弓目前没有替代品,想体验这种玩法的建议去肝一把,先来看看这把弓以及推荐的客制和贴皮。

帝王金弓爆破

游民星空

这里采用全客制属性异常(和1级防御,白送的)和全贴皮异常,配合冥赤5高达640的爆破属性,当然这里没有上爆破强化,如果上四级爆破强化是810爆破属性,而且还自带异会,这把弓是真的离谱,不上爆破强化的原因后文会讲。

首先标题也说了,这是一把巫师弓,专业打异常属性的,这把弓箭打异常的能力超乎想象,在组队中绝对是最拉风的崽,在队友眼里这个游戏变成了打桩模拟器。

巫师弓配装

游民星空

所有孔位大小完美匹配,强迫症一本满足。在满足强迫症的前提下这能出的技能也很离谱,4级麻痹强化,4级睡眠强化,5级怨恨保证基本的输出,其他弓箭的核心技能强弓体术耐回散强一应俱全,攻击软化位置还能保证满会超心三。

这个配装在打歼咩头的时候伤害能达到53,跟正儿八经的爆破物理弓没的比,但是在组队中维持队伍的平均输出应该不难(这里指野队)。

然后接下来介绍一下爆破弓主要的输出手段,爆破弓核心输出瓶肯定是爆破瓶了,爆破频率非常可观,强烈建议带上20个火药草进行调和。其次爆破弓的其他异常瓶可以放心打,因为爆破弓并没有属性的伤害加成,异常瓶打出来的就是正常的物理伤害。但是异常瓶也经常关系到整个队伍的输出节奏,在异常的间隙可以利用接机瓶进行输出。

接下来是实际操作中的一点小tips,不一定正确但是可以参考。

首先我们怎么用巫师弓打完一场流程呢,个人习惯的是先穿上强打衣使用爆破瓶进行输出,其中不拉曲射的条件下起码可以打出1次ko,当然拉曲射或者怪配合的话(多人队伍其实并没有那么好打头)可以期望2次ko,但是曲射会导致tk现象,我们还是不了。

等40个爆破瓶用完我们就可以开始打异常瓶了,这时候强打衣装也到期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换上回避衣或者转身衣装。

接下来就是麻-眠-麻-眠-麻-眠的节奏进行一系列安排了,没错,这配装可以轻松打出3轮麻-眠异常循环,根据我的实际经验(受害者是配信历战歼咩)3个异常瓶可以打出第一次异常,再打10瓶不到可以出第二次异常,再打12瓶左右可以出第三次异常,大家可以在二眠的间隙进行异常瓶的调和。

但是有一点请记住:弓的异常瓶积累是和蓄力等级和hit数相关的,因此推荐尽量使用最高蓄力段数的刚射进行异常的累积,推荐的连招为迅=>滑=>平=>刚=>滑刚循环。再次提醒打异常瓶的时候弓箭也具有正常的伤害,请尽量保证自己的打点覆盖软化的弱点,当然这里保证所有的刚射命中怪物的优先级更高一点。对于这里的试刀兽历战歼咩我们还能采取其他开始打异常的标准,个人认为在第三次大如来之后开始打三轮异常比较合适,如果队友输出在线的话能够直接把歼咩摁死。

三轮眠麻异常之后怪物基本上也就没命了,如果还活蹦乱跳的那基本上就是队友在划水了,这个也没办法是不是(

然后请出我们的试刀怪配信历战歼咩,作为一个靶子它还是挺合格的,特别是具有濒死状态发疯的特性,相比大家也对历战歼咩满地漂移印象颇深,巫师弓正好克制它,残血状态乖乖原地躺好就对了,我不让你动你就不能动。

野队7分13活跃结算

游民星空

这个野队算是我见到比较弱的,打了足足七分钟,在全员爆破属性武器的情况下爆破弓打出了1次ko,3次麻痹,3次睡眠,4次爆破,使得通关的稳定性大大提升。

4人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里另外三个队友都是高手,我是最菜的那个,这里打出了1次ko,2次麻痹,2次睡眠和3次爆破,因为时间比较短第二次睡眠刚打出来咩咩就挂掉了。

总之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新兴的组队流派,具体强度如何还很难说,但快乐是真的快乐。祝大家狩猎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