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历战王溟波龙针对向重弩配装分享

2020-05-06 16:25:1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imberla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最近更新了历战王溟波龙的讨伐,打历战王溟波龙该怎么选择配装呢?玩家“☆Timberlake”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历战王溟波龙针对向重弩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当然有人说可以打彻甲,不过用激昂金狮盾没法插3个,普通金狮换弹无防御时间又太长,属性弹容错率更高,而且打点一般的话也不容易击倒,尤其4人联机的情况下异常值比较高。属性弹尽量保持从头或菊贯进去,能多穿几次,别打翅膀会挡子弹。个人打点一般,120发火炎弹能打1.2w~1.5w之间的伤害,波动有点大。才联机打了一把野队,有两个极其摸鱼的队友情况下拿了两次子弹。

贴皮全会心。不带心眼,有效射程都几乎到训练场门口看木车都是两个圈。

优点同样不需要软化,打木车最高100一跳,软化后最高101一跳,打溟波吸水后头部印象最高107一跳。客制3孔属强打木车98一跳,不太追求伤害的还可以客个吸血。

猫饭吃了属大后,血条180左右也能用盾硬抗溟波大。

当然还可以就带一个盾客3个装填,变成装填快,这样输出还能再往上拉不少。

刺客衣装等最开始冥波发现你以后再穿,动作快点能打完两个区,换区也不会失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