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散弹重弩全配装推荐

2020-05-06 17:07:28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尤鱼鱿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已经更新了13.5版本,13.5版本中武器装备也得到了更新,那么在新版本中散弹重弩应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由“鱼尤鱼鱿鱼鱼”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散弹重弩全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武器选择

其实没得选,就两把,雷娘电磁炮和冥赤飞龙炮,不过考虑到有人可能没有冥赤弩,这里还是把两把弩的面板数据放一下。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人说狱娘弩也能打散弹,而且面板看上去比雷娘的高,的确,但是这弩有个问题就是他的散弹后座需要两个零件才能降到小,少一个零件大概少了5%伤害,而面板只比雷娘弩高了15点,5%伤害明显比15点攻击力好,因此不考虑狱娘弩。

当然看上面也能知道,冥赤弩比雷娘弩好不少,攻击力一样,会心高5%,孔位比雷娘的好,还能觉醒一个反动抑制,近战零件能比雷娘多一个,而且能打眠打麻。

近身/远距强化零件的作用

这两种零件是加伤害的,而且零件的强化效果是递减的,最多装四个:第一个零件加20%第二个10%第三个5%第四个也是5%。

自用配装(防性5)

游民星空

这套就能应付绝大部分情况了。如果想把挑战者的10%会心作为常驻,就只需要把客制的孔位换掉就行,比如改成攻击之类的。想要利刃的话只需要把挑战者护石换成利刃护石。

会心:基础5%+攻击5%+看破40%+弱特50%=100%,感觉盾的性能低就把近身射击强化零件卸了装盾。超心镜,卸了近身强化零件就是了。

防性3精神抖擞3

至于这个为什么要精神抖擞3,上个配装输出技能不少了,如果换精神抖擞3能再挤出来几个。

游民星空

实际上这套也没必要上面那套高多少伤害,感觉是没必要这样,不过如果你需要,这套就ok。

会心:基础15%+攻击5%+浑身30%+弱特50%

如果你有把挑战者的会心当做常驻会心的习惯,可以把客制的会心换成其他的并且把浑身-体力珠换成其他的XX-体力珠。

回避散弹弩

游民星空

因为是回避弩嘛,会心只能靠看破了。很难想象我居然能用到溟波γ。

会心:基础5%+攻击5%+看破40%+弱特50%=100%

同样想算挑战者的10%会心就把客制的孔位换掉。

冥赤套

游民星空

我个人认为玩属性之外的武器用冥赤套的原因,就只是为了怨恨这个技能,比无伤覆盖率更高,提升更大,会心反而是次要的,因为冥赤3多少限制了配装。

会心:基础15%+冥赤20%+挑战者20%+弱特50%=100%+#5%

不想溢出的话就把客制的会心换成孔位然后塞一个达人珠,但是实在没必要。

冥赤回避

游民星空

会心和上面的一样,这套只是把防强和防性3换成回性3+回距2,真利刃的我就不配了,因为我的配装风格是弹仓在5及以上的话不出利刃,没配过相关的,因此也就不放真利刃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