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新手向散弹重弩配装推荐

2020-05-07 16:49:5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N卡网速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重弩一直是很多玩家逃课的选择,对于新手而言重弩有足够的生存力还好上手,新手该怎么对重弩进行配装?玩家“N卡网速快”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新手向散弹重弩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推荐一套M位萌新救援上下位大佬的重弩散弹配装,冥赤五件套保证输出的同时不至于被场地技能恶心到,穿上铁衣你就是王者。

开镜子打木桩,磕药猫饭一跳60妥妥的。自己下午rush了几把救援感觉还不错,进场磕药穿铁衣上镜子,基本铁衣快结束了怪就没了。甚至于两三枪一个口水硬。自己也是单rush了一把冰粥。整备换不屈,伤害不俗。

铁衣和转身能给你安全,不过,熟练掌握前别去M位嚯嚯其他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