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3.5版帝王冰盾斧配装分享

2020-05-07 17:58: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evinchen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帝王系列武器随着M位绚辉龙的配信得到了加强,那么强化后的属性武器该怎么配装,请看下面由“devinchen9”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3.5版帝王冰盾斧配装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全贴皮属性,最后一个贴斩味。

客制2属性1吸血,拔刀状态下面板属性值1140,超解木猪一瓶308是相当不错的伤害。

拔刀状态下有70%会心率,触发弱特二刚好100%,这套的优点在于平砍伤害的增加,绚辉龙武器自带属性会心,发动会心攻击时属性伤害增加,所以我配了攻击四跟守势三这样平砍也会有非常不错的伤害,衣装上的洞就看个人选择,我个人选择再放两颗攻击平砍伤害再多一些,也能放整备啊,治愈等等,珠子需求也低应该很好配的出来。

但是这把武器的斩位非常的悲剧,我集完瓶子上好红盾斩位也差不多要掉了,所以推荐能把一颗守势换成刚刃珠,带个大坚硬竹夹鱼鳞片维持短白斩。

不过如果想单纯玩超解也可以不用管斩位,记得上红剑避免一些攻击弹刀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