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3.5版大剑保命喝水套配装

2020-05-11 11:04:5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eff7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溟波龙的难度很大,很多野队就三猫了,那么这就需要配一套保命装来提升生存能力。下面请看由“jeff725”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3.5版大剑保命喝水套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基本的超会、弱特、看破、挑战、体力都有,很大方的绚辉还送你个无伤3。

难点应该是挑战2一颗,不过如果武器有两个2洞以上的话也可以达成。

顺带一提,这颗挑战2是我刚刚打历战溟波打到的。

刚刚实际去打了5场试验,10瓶大回复都可以喝到80~100次左右,而且还会剩下除非你真的太衰。

只要路人不要在2秒内猫掉都救得回来,输出方面也好看,大剑蓄3在溟波生气+爆衣打弱点可以打到1500上下(还是1300左右忘记了)。

虽然没有确切数据,但至少5场我全都断到尾,想来输出还是可以看的。

所以在这里做个分享,这套喝水真的喝很开心。

对了,绚辉两件还有送个毅力,完全忘记有这个技能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