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弓箭配装思维导图及实例参考

2020-05-11 14:50:5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心劫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弓箭根据不同的操作、连招可以分为不同的玩法流派。那么在各个玩法中应该怎么配装,请看下面由“心劫丶”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弓箭配装思维导图及实例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拔刀弓

回去翻了翻仓库,刚好有一把没觉醒的带冰呪词条的冥赤爆破,索性就弄了个新配装,以往都是老冰呪四件套,现在来一个猛碎2+冰呪4,应该算当前版本拔刀比较强的配装之一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控制弓

控制弓是和奶笛差不多的团队型辅助职业,一个是控住怪物让队友安心打桩,一个是一直加血让队友敢于输出,不能说3输出+1辅助≈4输出,但也带来了一种新的玩法不是吗。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有强弓无心眼

每箭208,中距离5-6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心眼无强弓

每箭199,中距离5-6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论

拔刀弓可以考虑不要强弓而换成心眼,对怪物贯穿的箭数、伤害相差无几,强弓蓄力久+硬直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