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溟波龙招式变化及打法解析

2020-05-11 17:51:47 来源:bilibili 作者:Mkgu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软化难度增加:主要是体现在上头之后AI的变化,大概率使出蛇形直接被甩下来,不能无脑上头了。

2.向前喷水变为多段伤害:普通冥波向前喷水 头从右侧往左侧再往右侧,单段伤害,王冥波增加了从左侧往右侧再往左侧的变化,同时变成多段伤害,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改动,但是对于部分武器影响非常大,

比如盾斧面对向前喷水之前是一个非常好的GP点,而变成多段伤害之后完全没法GP,再举个栗子之前长枪直接防反就轻松解决,现在防反直接被打掉大半血。

3.撞墙即发怒:冥波发怒之后会增加免伤,所以尽可能不要让他发怒,王冥波撞墙马上发怒。

4.大招更频繁:普通在6,7分钟会使用第一次大招,王冥波2,3分钟就会使出第一次大招,大招可以轻松的收武器飞扑威胁不大,但是大招后会完全脱水,对于属性武器看起来不太友好,好在王冥波吸水还是非常快的。第二次大招之后不会马上换区。大招之后可以白嫖一个钩爪 。

5.不停的推到不停的蹭上:在水中滑行技能 增加一个蹭伤和推到效果。各种打断玩家节奏,突出一个粪。

在熟悉王冥波招式之后 对于近战来说其实并不粪,除了吸水技能稍微烦一点,特别是用了属性武器 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我用属性长枪 戳头有140多点伤害,基本上其他怪完全没这么高伤害的.近战武器的话打冥波龙长枪非常非常的简单推荐一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