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帝王金弓雷属性配装分享

2020-06-09 16:46:1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engoku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帝王金系列武器属性很高,配合一些套装效果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怎么给帝王金弓配装,玩家“tengokun”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帝王金弓雷属性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帝王金武器自带属会,盾织者也这个联动套装也终于能给弓箭用上了,说真的,古老兵器库这个套装技能对弓箭就是超过真属会的神技(buff有效期间等于自带耳塞5风压无效,耐震3耐冲3,还有3次还是4次的1800防铁衣霸体)。

弓箭该配的技能都能配出来,就是只适用雷弓有点可惜,钢射伤害基本在80多一跳,我平时主要联机玩,差的那点伤害比起收益基本不值一提。

游民星空

弓箭联机时被摸到的次数其实屈指可数,但摸一下基本都是致命的这套配上转身衣轮用到打完结束你可能都只掉了点血皮,尤其是打金火这种。

套装buff加持下你一个弓兵甚至敢做那个全程上手给金狮子打脸的工具人,赤佬套做得到吗。

套装buff再失效后再充能时貌似是3分钟左右,还有损伤一到2次后会不会随充能时间恢复这点我还没搞清楚,如果和地平线里一样的话那时间经过多少就会恢复几层。

需要注意的是buff持续期间不要穿铁衣和转身,因为被攻击的话一样会损耗次数,buff用完充能期间再穿转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