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高输出盾斧配装分享

2020-06-22 17:54:5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PoppingCob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盾斧是一种可以通过组合变形释放超解,来打出极高伤害的武器。下面请看由“PoppingCobra”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高输出盾斧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木桩瓶子伤害120,超解一套1500左右。吃毛饭喝药,触发挑战瓶伤可上150+;看破和痛击保证超解,大解,电锯满暴击;爆破强化起手可以爆一下;

游民星空

超会心保证暴击伤害;不喜欢要耳塞的可以换攻守,不需要体力的也可以换其他宝珠,自由度比较大。

游民星空

不怕弹刀的可以把这个换超会心或者攻守。

我在上个版本也模仿大佬们配装,灭尽龙大概也能打1分45左右(没记错的话)但是发现不竞速真的没啥用,尤其团战很不安逸,后期也就走平衡套路。这套就是延续,平衡了各种情况,可单挑可团战,可无脑解也可以电锯+大解

顺便一提,这套也测试了不同的武器和宝珠,比如碎龙/金火龙的斧子等,发现了稳定的暴击比高面板重要很多,毕竟这套下来面板也很高了,平衡里的极限之一

说为啥不满挑战,先放个满挑战的(其他参数基本没有变化,少了一个耳塞,两个达人(10%)换了两个攻击——保持挑战前攻击力一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放个开始配装(4挑战),比较而言,超解瓶子伤害+1,然后满挑战的还有一个没暴击。XD,实在觉得满挑战没啥好的,要是满挑战在配满看破攻击力又会下去,不配暴击可能不稳定,除非是打点达人(痛击削弱),或者固定团队(每次都能打到弱化的点位上)

游民星空

无挑战状态下瓶子伤害也有14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