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3.5版铳枪各流派配装分享

2020-06-23 09:39:40 来源:NGA 作者:安若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铳枪是一种防御能力极强的带盾武器,如果自己的走位不是很好,那么铳枪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请看由“安若思”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3.5版铳枪各流派配装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选择铳枪主要是因为懒,懒得走位,所以还是需要个盾的武器吧,长枪太单调,盾斧上一作的时候玩过,所以冰原的时候选择了铳枪。

配装结合了很多大佬们的配装食用之后总结了感觉最顺手的几个配装,这里只分享每个流派我觉得最顺手的一个。

然后这里给出的配装基本都是毕业向的,包括珠子和武器选择。

逃课蓄力流

武器觉醒锐利5X2,放射2,熔山龙真髓,镶嵌槽6,克制吸血2,防御。

石头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改,毕竟技能真的很充裕。

游民星空

全弹流

真男人浪漫就要打全弹。

关于斩味,全弹流的斩味消耗真不是盖的,在尝试了利刃和钢刃之后,我选择了砥石高速化+钢刃的组合。

武器觉醒锐利5X2,通常2,会心5,镶嵌槽6,克制吸血1,会心,属性。

联机耐冲真的很重要,你在做体操的时候被别人打的一直后摇的感觉真的很影响体验和操作。

单机的时候可以换个心眼,武器的话单机的时候建议使用麻痹属性。

游民星空

插射流

比较平衡的一个流派。

斩味问题依旧很严重,但是由于赤龙没有扩散7的选择,孔位技能方面没有上面2个流派那么充裕。

克制吸血,会心,属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