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平稳打法思路

2020-06-29 15:54:3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刘树勋01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金狮子是冰原后期配信的,也是系列中十分经典的怪物之一。下面请看由“刘树勋0111”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平稳打法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思路是重弩的4盾+防性5+防御7+1000防具本身防御来减轻金狮子伤害(我五件防具都客制到20级防御)。再配合尸套龙的胸甲和护手,以及重弩客制吸血,做到自动回复体力。这样防守上可以做到不会猫。进攻就是常规套路了,散弹3+会心。然后随从猫的话我手残肯定带的,用稻草人技能。

战前装备获取上,需要刷历战溟波龙拿到大灵脉玉来强化防具(历战溟波龙很简单的)。需要讨伐歼世灭尽龙,天地煌啼龙,黑狼鸟,雾瘴尸套龙来获取防具。重弩需要讨伐狱狼龙,或者雷狼龙,来获取重弩。重弩客制1级吸血。珠子也是很豪华,需要大量刻印宝石来获取。如果没时间刷珠子,感觉珠子只要保证防性5,防御7也OK,因为攻击低点也没事,金狮子血量低,时间够的。

操作上,侧面打金狮子的前臂为主,利用稻草人可以预判它的行进路线,从而避免和它正面刚。记住它的进攻动作,它有些进攻动作有硬直的,这时要敢于打脸。它处于斗气状态的话就打尾巴。有时被它横扫,盾没防到,此时可以怂一下,不再攻击一直顶盾,后退,等尸套龙回血,30秒差不多可以回半管血。这样打下去会越来越轻松,它会渐渐频繁硬直。而我们血量一直健康。最后它去睡觉,在它睡觉地方布置两个陷阱,龙击弹叫起床,陷阱后一通散弹,就收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