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讨伐煌黑龙太刀配装推荐

2020-07-11 15:13:06 来源:bilibili 作者:飘白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新增的煌黑龙比较难以对付,可能会有不少玩家觉得这个怪物打起来很棘手,下面请看玩家“飘白i”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讨伐煌黑龙太刀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由于煌黑的特殊机制,要求我们用属性武器削弱其大招的伤害,所以以前的无属性太刀配装无法使用,所以自己配了一套,希望能帮到大家。

技能

火强6看破5加护5体力3超会3弱特3快吃3攻击2满足1广域1心眼1

帝王金太刀(冥赤属性太刀),铁腕头,金火龙胸甲,轰吼腕甲阿尔法,金火龙腰甲,铁腕腿,火炎护石。(想打其他属性的就换个护石就行了)。

火属性太刀配装

游民星空

我的朋友选择了其他属性的武器,所以这里用了火属性的帝王金太刀,玩到冰原的应该都有了,也可以用冥赤的代替,伤害差不多。

装备

游民星空

珠子

游民星空

装备和珠子没什么获取难度。满足感和广域化可以自由更换。

缺了点素材,可以自己选择强化吸血或者属性增强。

游民星空

面板还是不错的,白斩很长,一场磨两次刀差不多。

这套主要还是生存性能拉满,煌黑的攻击欲望很强,野队的奶并不多,保证不猫才能增加过的几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