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寒气片手配装及简要心得

2020-07-12 10:49:26 来源:NGA 作者:ZviN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转换属性对于本作来说是个很独特的机制,怪物本身的招式难度也并不是那么大,只是需要注意属性的变化就好。下面请看由“ZviNeL”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寒气片手配装及简要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没想到煌黑SOLO之道就是不玩属性流 ,初见过用了20分钟,到现在8分半试了3套片手。

一套龙片手(不用冥赤5件),一套全物理(爆破片手+挑战极意+达人艺),以及寒气。

寒气配装

就把无伤改成转福而已

游民星空

重点:转福是神技,基本100%常驻。

挑战者也是不错的技能,煌黑差不多死的时候会一直怒。

心得

个人觉得用片手打就不用玩属性流了,因为煌黑很多JR点(也是用寒气的原因)

分别是:

1:落雷(JR前脚)

2:飞上天喷冰(这个我是硬吃直接JR的,奶得起来,一套JR换个冰DEBUFF血赚)

3:向前喷冰(一样前脚,头也可以)

4:后退落雷(头,最后2下看情况按)

5:中心3次向外炸地板(这个要练,第一次炸就进去,再等一下JR,最后2下一样看情况按)

平常就秦王前脚。

因为只有150属性而已,而且一直打JR所以基本上都不能炸膛,会猫一次。

可是冰咒2件有个属性会心感觉会比爆破强一点(煌黑炸一下300而已)。

对了,我这套如果煌黑一开始是火就换冥赤冰去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