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炸膛太刀打法配装

2020-07-13 11:08:4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历战王-木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少玩家认为《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新增的怪物煌黑龙打起来很困难,原因是其特殊的机制需要属性攻击来削弱,下面请看玩家“历战王-木桩”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炸膛太刀打法配装,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打法:

简单说下煌黑龙讨伐技巧,煌黑龙有(冰雷)、(火雷)和(龙)3种形态,(龙)为形态切换的中间形态,即在(冰雷)和(火雷)之间切换必定先切到(龙)形态。初始形态可根据任务名或进图天空颜色判断,(冰雷)形态3星弱火,(火雷)形态3星弱冰,选择克制属性打满属性硬直即可炸膛,炸膛可大幅削弱审判伤害,正常输出一般单形态能炸膛2次,之后煌黑龙会切换到(龙)形态,只有此形态可破角,破角后下一次切换会回到初始形态,如果没破角则切换到另一形态,如果(龙)形态没破角,下个形态你的属性就失效了,审判直接让你人间蒸发,当然,你可以不选火/冰属性,只是炸膛效率低。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套都是弱点不软化满会心,怨恨护石可以换挑战者,中了异常不用磕打消果实,耐属2很快就会解除,随即触发转福3。

(单刷建议出挑战者,联机可以出属性强化)

根据我的观察,倒地期间不积蓄头部破坏值,打再多伤害也不会破头,得让煌黑龙站着把头(钱)破(挣)了。

太刀熟练度不高的还是穿校服,穿冥赤套节奏不好容易自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就是(龙)形态专注破角,破角后锁形态切换,你初始选择的武器属性就一直有效,炸膛是很轻松的事,大招没威胁的煌黑就是木桩。

大剑也能打出炸膛,配装依旧帝王金+冥赤5,冥赤大剑很难打满属性硬直,建议走寒气炼成换命流。

珠子要学会灵活变通,昨天才送了1颗攻2,镇楼第1套拿逆境攻击换1颗攻2,第2套拿达人2换1颗攻2,没有转福体力就用转福护石,再插3颗XX体力珠。

效果:

冥赤套乱打都能10分,轻松炸膛4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只客了吸血,带猫带掠夺刀刷素材,排除被猫拉走仇恨浪费的时间,按我的抠脚水平认真打应该能8分台。

又是素材局,轻松9台。

游民星空

火形态开局会慢一些,主要自己操作抠脚。

游民星空

友情提醒:金龙人票可以炼M绚辉龙的玉(应该要先打过M绚辉龙),玉可以炼3把武器。

联机配装推荐:

属强6炸膛效率更高,推荐联机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