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轻弩属性弹配装推荐

2020-07-14 10:31:11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尤鱼鱿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煌黑龙的轻弩有着很不错的性能,可以打全单种,所以在配装方面有着很强的灵活性。下面请看由“鱼尤鱼鱿鱼鱼”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轻弩属性弹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煌黑轻弩,当时一看面板338我还以为又是辣鸡,结果一看弹种...

游民星空

这是真的全属性速射,甚至还有速射灭龙弹,不过这把弩的灭龙弹伤害能不能超过皇金尸套要看之后的测试。

然后无零件全属性弹种(灭龙弹除外)中后座普通装填,感觉可以至少把后座压到小或者装填压到快吧,然后就去做了一把,结果一看反动表和后座表......这弩的单种属性弹居然可以同时做到反动小装填快。

煌黑的轻弩很强,非常强,强到除冥赤水之外的属性轻弩全都可以下岗了,这弩居然可以做到全属性弹小后座快装填,而且默认弹仓是4发。缺点就是不能打异常弹,面板略低,还有就是每种属性弹对零件的要求不一,无法做到全属性弹同时小后座快装填。而灭龙弹后座无法调整,不过好处是不用浪费零件给他调整弹药性能,可以直接上伤害零件,就像之前的激昂轻弩一样。(说起这个,我想起来,这次更新卡婊把激昂轻弩的拉栓通3删了,而且没加弹仓,也没做其他调整,就只是把拉栓删了,不知道在想什么,本来就是个垃圾弩,拉栓通3也只是玩具,这连拉栓通3都删了,干脆把这弩删...算了,等我再看看这把弩,估计还是玩具。)

此次主要是针对各属性来配一下装,其实也没什么好配的,属性弹固定用冥赤5了,主要还是吹一下这把弩。

因为属性弹的配装是通用的,所以只放一套,改属性就只需要换属性护石或属性珠即可。

注意每种弹药需要对零件进行不同的调整,看这张图就好:

游民星空

零件选择

常规输出装

游民星空

这套就是常规的输出套,属解3、节弹全都有,怨恨也不缺,还留了两个二级自由孔

克制方面我选择的是吸血和属性,不需要吸血就换成属性。

换属性就只需要换珠子。

耳塞舒适装
节弹耳塞装

游民星空

想要耳塞的话,自然是没有属解3的,这套打那堆喜欢叫的怪玩起来会比较舒服。

属解耳塞装

游民星空

这套相比节弹套没什么优势,不过如果你喜欢5发弹仓的感觉的话可以试试这套。

灭龙弹输出对比

这把弩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多了灭龙弹速射,弹药伤害约为单发的1.5倍,但是没有属性会心,面板也比皇金尸套低,所以来测试一下同等配装下这两把弩的伤害。

测试1:煌黑弩[953/26HIT];尸套弩[780/12HIT]

测试2:煌黑弩[959/26HIT];尸套弩[780/12HIT]

测试3:煌黑弩[964/26HIT];尸套弩[814/14HIT]

测试4:煌黑弩[969/27HIT];尸套弩[797/13HIT]

测试5:煌黑弩[967/28HIT];尸套弩[780/12HIT]

测试6:煌黑弩[965/27HIT];尸套弩[814/14HIT]

好了,可以把皇金尸套换掉了,这弩唯一的问题可能是输出效率略低于尸套弩,但是灭龙弹最不缺的就是输出效率,最缺的是弹药/总伤害量,所以打灭龙弹可以用这弩。

不过手感方面肯定是尸套弩的好...

配装

游民星空
屠龙弩

因为不需要像尸套弩一样堆会心,所以可以出几级攻击。

零件选择请看最开头,有一张图标了煌黑弩打属性弹的零件选择。

等我再去看看激昂轻弩...还能不能救,不能救下期就弄煌黑3和冥赤3+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