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版本斩斧配装讲解

2020-07-24 17:37:14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能够使用简单好用的斩斧进行战斗,在煌黑龙版本之后的斩斧有哪些配装比较值得尝试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版本斩斧配装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其实每次到斩斧的配装,都感觉有点唏嘘……因为相当多猎人其实并不在意常规的斩斧配装,而是更在意零解流的配装——就好像相当多的猎人看到轻弩就想着榴弹,看到虫棍就想着上天,看到笛子就在想着这是不是新武器一样。

其实冰原很麻烦的一个地方就在于,提供了不少的又强,又对个人要求非常低的流派——零解流之所以许多人喜欢用,不仅在于它对个人要求不高,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其强度也不低(轻弩的榴弹其实也有点这样的意思),这样的流派谁不喜欢?

但这对于许多想要入门斩斧的猎人来说,可能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入门途径——虽然成功提起了兴趣,但是玩多了之后,假如又从常规流派开始玩,可能会因为有很大的落差而导致玩不下去。所以还是推荐大家多玩玩常规的剑斧吧~

达人艺常规输出配装模板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冥赤龙斩斧

客制:1吸血,1攻击

觉醒方案(看个人,觉得紫斩搭配达人艺够用就选②,否则选①):

①攻击力强化5*4,攻击力强化6

②锐利度强化5*2,攻击力强化5*2,攻击力强化6

老牌达人艺配装了,预留了1,2,4级孔。模板里面,挑战者触发,打软化弱点会心是刚好100%。但是考虑到实际狩猎,我个人比较推荐多出一点,可以选择4级孔出个达人2,1级孔再出个达人珠,这样可以多出20%会心,即便在没有软化或者没有触发挑战者,也能保证满会心搭配达人艺(当然觉得已经够了的话,也可以换成堆攻击)。

剩下的一个2级孔,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挑选珠子,例如打金狮子出个耐震什么的。如果没有需要针对的话,可以直接再出1级回性——冰原的斩斧机动性其实已经够强了(毕竟多了斧形态的后拉以及左右小跳有加长过距离),所以不太需要回距,倒是对回性有一点的需求(斩斧有没有回性,在实际狩猎里面体验差不少)。

非达人艺输出配装模板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冥赤龙斩斧,M位绚辉龙属性剑斧

客制:1吸血,1攻击(或者1攻击2属性)

觉醒方案:1*锐利度强化5,剩余全攻击

上面一套比较常用在爆破属性,这一套比较常用在其他的5种属性(虽然一样可以用在爆破属性上)。如果客制吸血的话,我推荐还是把怨恨护石下了,然后换点其他技能(其实不下也可以,不过覆盖率不保证就对了)。如果用的是M位绚辉龙的属性剑斧的话,也可以考虑把护石换成属性攻击强化护石。

虽说模板里面孔位都填满了,不过也能看出,3级攻击是可以下的,相当于一个1级孔和1个4级孔的自由孔位。大家如果想要插点什么也可以自行调整。

零解流常规输出配装模板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冥赤龙斩斧

客制:1吸血,1攻击

觉醒方案:*锐利度强化5,1*炎妃龙的真髓,剩余全攻击

挑战者触发的话,打软化弱点刚好100%会心。由于煌黑手的出现,使得这样配有了可能性。该怎么说呢……生存向的技能该有的都有了,体力3,精灵加护3,1级耳塞搭配零解自带的4级可以保证零解不被吼下来;输出上的,满会心,挑战7,攻4也有了。

预留了一个3级孔,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吧。配装需求的珠子基本都烂大街了(没有防音体力也很容易解决,防音体力换达人2,多出来的3级孔换防音珠,然后把1级达人换体力就好)。

零解流基本都没什么好进化的了,如果想要究极保命,那就上炎妃3+金火龙2吧,虽然我个人完全不推荐就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