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采集套配装推荐

2020-07-25 10:31:5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地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玩家们可能需要采集一些素材以供制造和强化装备使用,那么采集套可以选择哪些部件呢?请看玩家“地衣”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采集套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看到有人说热情套是模板采集套?我看你是没配过真正舒适的采集套啊.这套衣服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而且可换技能有很多.热情套是配不出这么多技能的,尤其像瘴气热冷无效之类的和各种名人达人等舒适采集必备技能.热情套相比也就剩好看了.2级孔可以放强走如果需要的话,不被发现没必要.无食很重要。

剩余空位和护石自由发挥,搬运任务可以上筹备护石,想采集植物可以上植学IV(农场升满之后我就没出去采过植物)。

遇到怪直接隐身衣,离它比较远的时候把刺客衣一脱一般也没事,潜伏技能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