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逃课配装及打法介绍

2020-08-06 12:22:0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斯卡里茨剑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可能对于刚刚面对它的猎人来说并不好对付,选择一些合适的装备可能会让任务过程更加轻松,下面请看玩家“斯卡里茨剑客”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逃课配装及打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简单而言就是一句话,用冥赤龙狙击或者痹毒龙重弩打贯通弹,防御性能5+3盾,配合冥赤龙5件套。被煌黑龙打,如果挡住了,基本上不需要喝药。直接靠冥赤套回血就行了。

我这里推荐2套配装,大家根据珠子自行取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狙击的话,根据觉醒的情况。我是觉醒的全攻击+弹药。所以和痹毒龙的零件一样,都是零件配件为3盾+1后座+弹丸重化。狙击的伤害高一点,但痹毒龙的好做一点,痹毒龙重弩贴皮+克制强化,保证弩本身有40会心即可。

其实配装思路很简单,保证近似于满会心+防性5(不需要防强)和其他常规技能即可。不过输出越高,越容易允许翻车。

这是因为输出如果不够高,煌黑龙可能会在惨血时放第二个大招。输出够高容错率反而就提升了一些,可以多猫一次。大家不用担心没有属性武器没法压制大招。因为贯通的输出够高,即使配上3盾也可以让他全程只放一次大。

刷活动任务的煌黑龙前,如果追求速度,可以先在营地用机关龙蛋重弩+冥赤套在营地里不屈两次来提高输出。(个人不建议,因为单人难免会有时候失误翻车,那时候就当开不屈了也没事)

因为输出够高,只触发一次大招。所以配合上保险金,总共可以失误送猫两次,大招送猫一次。煌黑龙放大招,我们原地输出一波也行。就不用考虑打压制了。

当然也可以尝试无盾贯通,3盾就换成2远+1镜。靠回距3躲避。这样输出的确高了很多,个人打了一次,用时9分钟。但玩起来也就不像3盾这么无脑舒服了。如果个人体验要好,还是要3盾拉满的。(毕竟可以基本上不吃药)

感觉如果招式熟悉,少失误一些,用无盾贯通,7分钟应该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