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霜刃冰牙龙版本拔刀大剑配装

2020-08-08 15:53:03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南南南南南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能够使用霜刃冰牙龙的素材进行制作了,那么大剑可以使用哪些配装呢?请看玩家“小南南南南南x”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霜刃冰牙龙版本拔刀大剑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昨天出了霜牙之后,看了看一件套装技能拔刀术力,想来想去也只有大剑能用,尝试配了一下大剑,跟原来的拔刀大剑相比只是换了一个部位而已。

注:只是纯拔刀攻击,因为我没出看破,强蓄真蓄吃不到会心加成,如果喜欢一条寒气打完真蓄的可以换掉拔刀术挤自行出满弱特看破。

游民星空

新的霜牙装备出来之后感觉还挺好,头部外观也挺好看,于是把头部换成了霜牙,武器使用了赤龙爆破大剑,词条攻65斩55冰粥。之前看到大佬说用斩555打紫斩,还有的正常配装换一件霜牙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配装也不是唯一的,给出一个思路,喜欢打白斩可以换词条啥的都行。

游民星空

克制的话一攻一回。

游民星空

一局打点准点能晕两次,软化完了蓄满拔刀一刀能打800(别问为什么拔刀还软化,问就是口水硬习惯了)。

这事之前的拔刀大剑配装,个人喜欢出紫斩然后直接打。伤害肯定是比不上真蓄大剑,但是拔刀一下砍到怪脸上打晕了也挺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