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榴弹伤害公式及霜冻版本配装解析

2020-08-11 16:58:01 来源:bilibili 作者:雲羅韜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中许多玩家都热衷于研究轻重弩的配装,但是却并不清楚榴弹的伤害应该如何计算,下面请看玩家“雲羅韜略”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榴弹伤害公式及霜冻版本配装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注意事项:

1、此文章数据与文字较多,计算过程有点长,抄作业请直接下拉。

2、本人数据已经经过特殊斗技场任务测试。

3、配装珠子都可以改,解放体是我魔的3个,我除了这3个和强壁珠就没魔过其他珠子,没有也能玩。

结论公式:

面板伤害=武器面板(无客制)/1.5(重弩)或1.3(轻弩)

(面板伤害+客制攻击)X 0.275=上限攻击差(额外要叠的攻击)

PS:1、我们只算上限攻击差,不去算单发攻击,节省工作量。

2、别给我整单发200+什么的来说,每个怪都有自己的榴弹吸收值,而我们只要达到攻击上限就有最大的输出。

3、众所周知,冰原攻击上限为面板的两倍,客制不算原武器面板,冥赤龙词条算原武器面板,但是攻击客制确实能额外附加几点攻击上限,攻2算是理论最高的上限。

计算过程:

就用我最常用的5个榴弹3弩为例

因为:炮术五1.5 X 猫的炮击术1.15=1.725 上限2 - 1.725=0.275

所以:(面板伤害+客制)X 0.275=上限攻击差(四舍五入)

游民星空
计算结果

又因为:护符+猫饭攻大=30

鬼人三件套(大药7+粉10+种子10)=27 默认以上必须恰

挑每级+4 攻每级+3 无伤 5 10 20

所以:(可以自己配)

游民星空
简单的加法

完美达到攻击上限就好。

紧张刺激的配装环节来了

PS:

1、我没怎么用过熔山重弩所以莫得,全输出就猛爆4+1霜牙吧

2、金狮子重弩平民建议4盾,可能是唯一你能用4盾立场的机会了

3、这珠子都可以换,问就是愉快的配装精打细算时间

冥赤水轻

游民星空

金狮子轻弩

游民星空

金狮子重弩

游民星空

激昂金狮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