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通常弹轻弩配装分享

2020-08-12 11:03:30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玩家们能够使用轻弩在远距离对怪物造成不少伤害,下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通常弹轻弩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冰原轻弩的通常弹已经没有本体时那么辉煌,仅仅属于能用的程度。不要太强求强度~

通2速射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M位绚辉龙援击轻弩

客制:1*吸血,1*攻击(或客制全攻击)

弩枪零件:2*反动抑制,2*近身射击强化

零件强化:全攻击

在本体时风光无限的通2速射轻弩——援击轻弩,在冰原就算以M位的形式回归,其实也不太吃香。原因有很多,本身输出疲弱,轻弩属于轻武器,需要软化2次等等。所以现在援击轻弩的通2速射,与其说要重拾辉煌,不如说是怀念情怀。

配装也是比较常规的套路,会心方面,弱特(50%)+冥赤三件套(20%)+挑战者触发(20%)+攻击附送(5%)=95%(不算精神抖擞,其实援击要维持精神抖擞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想要满会心,可以1级攻击换达人;如果想要出体力3,可以1级攻击换体力。都是可行的。

最后说下客制,其实酋长个人推荐直接客制全攻击,因为援击本身非常稳,不太容易受伤(当然也得看人),靠冥赤套的回血已经够了。

PS:援击轻弩是可以打眠弹的,所以狩猎的时候最好带上眠弹(调和材料就看情况带吧)。

通2速射配装

游民星空

如果不习惯或者不喜欢用冥赤套,可以直接用这套(客制绑定1攻击1吸血,弩枪零件,零件强化照搬即可)。常规来说,输出上比上面一套要低,但是会心更稳:精神抖擞(40%)+弱特(50%)+挑战者触发(20%)+攻击附送(5%)=115%。这样的话,即便不软化,也能到95%会心。在某些时候不软化也能打。

而且珠子需求方面,也稍微比上面一套低。所以两套大家看自己条件和手感选择吧。

通3速射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猛爆碎龙轻弩

客制:1*吸血,1*攻击(或客制全攻击)

弩枪零件:2*反动抑制,2*回避装填

LV3通常弹的配装,基本上和通2速射的第一套大同小异。这里稍微说一些不同点:属性解放/装填扩充这个就一一对应的关系:2级对应LV2通常弹,3级对应LV3通常弹;心眼主要是因为本身需要2反动抑制之后,反动也还是大,再加上回避装填(一不小心就滚太远),加个心眼可以比较好的维持在会心距离里面(有心眼手感会好很多)。

在这里说下,通3速射其实日常使用真的手感比较差……所以真要打通常弹的话,用援击打打通2速射就好,通3速射尝尝鲜就算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