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霜刃冰牙龙大剑配装推荐

2020-08-20 18:38:48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尤鱼鱿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霜刃冰牙龙上线后,玩家们的配装选择变得更加丰富,许多玩家都想知道当前版本下大剑应该如何进行配装,下面请看“鱼尤鱼鱿鱼鱼”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霜刃冰牙龙大剑配装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进行配装。

本篇是霜刃冰牙龙(以下简称霜牙)解禁后的大剑优化配装,霜牙防具所带来的的一件拔刀力和拔刀大剑的相性非常不错。而其他部件也可以换掉之前的,可以说霜牙的防具对大剑有不错的提升。

武器选择

武器推荐冥赤爆破大剑。

注意:即使大剑是近战,我配装的基础技能也还是体3。

注意:为避免不必要的争论,斩味觉醒方面我不做推荐,这种东西看你自己喜好,我有个爆破刀甚至觉醒了斩65555

游民星空
喜欢紫斩?

配装推荐
自用耳塞装:

游民星空
高耳大剑

因为斩味觉醒的数量会影响攻击觉醒的数量进而影响武器面板,所以伤害测试这里就不做了。

进阶输出装

游民星空

虽说本期不推荐斩味觉醒,不过上面这两套没出心眼,还是建议中长紫,这样会舒服一些,磨刀方面建议是大磨刀鱼鳞,这个可以去活动任务[那条鱼锋利吗?]刷,6区营地水池固定刷大磨刀鱼,结算报酬也会给大磨刀鱼鳞。不过大剑输出节奏比较慢,斩味要求倒不是很高(当然软化这个...没办法...斩味掉的跟漏了一样)。

常规达人艺

游民星空

达人艺都出了,斩味觉醒自然是斩55(说好的不讨论斩味呢)

以上三套为本期的大剑配装推荐,大剑倒是也没什么必要的技能,也就集中3,不过这个其实还有争议,我一般是出,玩着舒服点。

斩味方面,达人艺前面那两个就只能老老实实磨刀了,或者觉醒斩味多一些,伤害少点但是玩起来舒服,收益其实比堆伤害好一些(这里指的是玩起来舒服,游戏体验会好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