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大剑配装推荐

2020-10-04 16:28:28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黑龙的相关任务来获得材料,与黑龙相关的装备也能制作了,那么这些装备要怎么搭配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大剑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终于到冰原的最后版本了(虽然之后还有历战王冰咒龙以及一些小更新),酋长的全武器配装系列也总算走到了终点。关于这次的全武器配装,需要说明几点:

①珠子基本上能顶配就顶配了,毕竟最后版本,而且现在刷珠子也比以前容易太多;

②会排除掉一些用到冰咒寒气炼成的配装,因为本月16号要出历战王冰咒,到时候会单独做;

③黑龙的防具非常强,配装自由度非常高,所以可以调整的空间非常大,大家就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填就好,配装只提供大致的模板。

黑龙4件套常规耳塞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黑龙大剑

客制:1会心,1吸血,1属性

看破7(40%)+攻击(5%)+客制会心(10%)+挑战者(20%)+弱点特效(50%)+武器自带(-30%)=95%会心。够用了。

既然黑龙都出来了,那就用下黑龙4件套配一下装。由于黑龙套的孔位实在是太过分了,有时候你都不知道出什么好(选择太多的苦恼……)。这套虽然出耳塞,但是如果没有防音2这些珠子,其实不出也可以,备选一些什么带整备带精灵加护的珠子替换下就行了。

由于黑龙4件套自带体耐加成,所以连体力3都可以省下来,而且又因为自带真利刃,所以即便是黑龙大剑这样的一丝紫斩,有个匠1也基本够用(大剑本身斩味消耗就不高)。

如果没有黑龙大剑,可以备选冥赤龙爆破大剑,不过是少一个4级孔,把上面配装武器里的攻2下了,然后2个速纳+攻击换成2个攻2就OK了(实际上更难了……所以还是推荐大家去弄个黑龙大剑吧,它是真的强)。

冥赤+黑龙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还是黑龙大剑

客制:1会心,1吸血,1属性(激进点可以吸血换攻击)

攻击(5%)+看破5(25%)+客制会心(10%)+弱点特效(50%)+挑战者7(20%)+冥赤3件套(20%)+武器自带(-30%)=100%会心。

新版本下替代旧版本冥赤3件套+猛爆碎龙2件套的配装,即便是搭配黑龙大剑这样的高负会心武器,也依旧能到100%会心。黑龙大剑自带的短紫斩+上匠2,有30刀紫斩,一般狩猎勉强够用到换区,真不够用那就直接1颗攻2换匠2出匠4,50刀一般打到换区都用不完;折中一点,出个速纳+匠,搭配衣装出速纳3也可以,反正能调整的地方非常多,大家自行搭配吧。

顺便这只是在日常狩猎中用,就别用来打黑龙了。

精神抖擞型常规输出大剑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对,依旧是黑龙大剑

客制:1攻击,1吸血

在本体时,大剑用上精神抖擞是挺常规的搭配,到了冰原,由于精神抖擞遭削弱,所以这种配装才没落了。到了黑龙,两件套给的极意重新让这种配装回归。

攻击(5%)+精神抖擞(40%)+看破3(15%)+弱点特效(50%)+挑战者(20%)+武器自带(-30%)=100%会心。

预留了一个3级孔,组队的时候就上个耐冲吧,或者觉得匠3不够用,那就再出1级匠~这套基本上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