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整备5黑龙彻甲榴弹重弩配装

2020-10-05 09:37:48 来源:bilibili 作者:梦落灬饕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能够通过整备珠缩短特殊衣装的冷却时间,能够在任务中有着较好的节奏,让任务过程更加舒适,下面请看玩家“梦落灬饕餮”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整备5黑龙彻甲榴弹重弩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这套跟别人不一样的是,我舍弃了精灵守护5,选择了整备五。也许别人看到我的配装就要问了,没有那么多击晕整备珠子怎么办。那你上无伤整备也是一样的嘛。这里我主要是突出的衣装的作用。

游民星空

整备五是衣装的再次使用时间缩短一半,可以看出俩个衣装刚好可以达成打怪全程满衣装。榴弹+击晕5+强打衣,谁用谁知道。而且滑空衣装是唯一一件有俩个四级槽的,基本就是告诉怪,你是选择被强打直接打晕,还是喜欢挑6。我自己刷也感受了一下,确实也不错,而且基本组队打晕的时候换个衣装绰绰有余,因为被击晕状态下是不吃眩晕值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