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太刀配装推荐

2020-10-05 10:11:01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套装有着非常好的属性和孔位,相较于之前的装备有了很大的提高,那么黑龙套要怎么配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太刀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黑龙套的孔位非常优秀,所以能调整的空间非常巨大,配装只是给一个模板,并不代表着唯一指定配法。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需求适当调整。另外这次的全武器配装也不涉及历战王冰咒龙的装备。

拔刀力纳刀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黑龙太刀(下面的推荐武器都是这个,没法,太强了)

客制:1会心,1吸血,1属性

客制1会心(10%)+挑战者触发(20%)+弱点特效(50%)+看破7(40%)+攻击7(5%)+武器自带(-30%)=95%。够用了。

基本上是现在太刀的日常使用套了。匠4+本身自带的短紫斩+黑龙4件套给的真利刃,即便打到换区也是有很多剩余——就算是一些斗技场的,也基本够用,不够就带上大磨刀鱼片磨一次刀就好了。

回性3基本够用,不够的话可以直接把一些带整备的4级珠换成带回性的,之所以选择整备,是考虑到配合衣装的孔位出到整备5,这样衣装也能比较好的覆盖。当然,如果想要精灵加护,换就对了。就像文章开始说的,黑龙套因为孔位实在太优秀,调整的空间非常大。

只是考虑到太刀本身有最好的攻守技能见切+回性3+上整备5的衣装覆盖率,在某种程度上其实要比单纯出精灵加护要好一些——当然,如果你玩太刀经常挨打的话,也可以选择精灵加护,不过考虑到经常挨打,那应该把无伤也换下来比较好,上个耐绝什么的吧~

另外也必须说一些关于精灵加护的小细节:

游民星空

精灵加护这个技能要不就不出,要不最好直接满5级,因为5级之后会附带一个更容易发动效果的特效。推此及彼,力量解放性质差不多:

不过力量解放一般出到6级就够,因为6级就有这个特效,而7级其实没啥必要,首先出力量解放7级只是触发后多加了10%会心,但是实际上50%会心在现在这个版本,即便是黑龙的高负会心武器也足以溢出会心,所以一般都不会出满7级。这个在以后的配装会稍微提及,这里就提前跟大家说下。

游民星空

拔刀力无纳刀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黑龙太刀(还是它,基本唯一指定太刀)

客制:1会心,1吸血,1属性

这种就是无纳刀,而且拉满精灵加护和回避性能的配装,基本上就是上一套的变种——只是把头换成了β(贝塔)头。会心也一样,酋长这里就不重复了。

之所以不出纳刀,是因为纳刀对于太刀的作用来说,更多时候是体现在特定怪特定处理上面,简而言之就是泛用性并不高,所以在相当多的时候都可以考虑不出,以此换一些更泛用的技能。

当然,如果不出纳刀的话,这套其实能出的技能会相对上一套来说更多,能调整的空间也更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技能即可,这里就不赘述了。

黑龙整套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黑龙太刀(是我是我还是我)

客制:1会心,1吸血,1属性

这一套就直接一整套上,舍弃拔刀力,剩下一个3级孔组队出个耐冲吧。不出拔刀力理由有几个——像黑龙这种无眩晕的,或者头不好打到,又或者是头不是主要打点的(虽然这些加起来也没几个)可以用。不过真要打黑龙的话,推荐还是把带回避的那几个珠子换成带整备的,然后靠衣装的孔位把整备出到5级,这样会稍微舒服一些。当然,还要追求更稳的,可以把1颗攻击2换成防御3或者耐火3,看个人需求吧。

现在问题就来了,黑龙打不过用什么配装比较好?直接黑龙一套啊!(手动狗头)。

可以看出来,当前版本基本上就是黑龙套的变种,而之所以没用上期大剑的冥赤3+黑龙2,是因为两者的斩味消耗不同——冥赤3+黑龙2的太刀配装虽然可以直接出到匠5,但是实际用起来斩味依旧不够用,所以不做考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