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套毕业配装参考

2020-10-05 10:47:24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宫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作为压轴出场的怪物,用它材料制作的装备也有着超强的属性和孔位,下面请看玩家“小宫7”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套毕业配装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虫棍

游民星空

黑龙水弩

赤龙水觉醒2反2回,克制洞和吸血。这套手感很不错,体术2加超长耐力条可以滑的很痛快,因为有特殊射击强化所以龙弹伤害很可观,耳塞加护整备5就不多说,俩字儿,舒服。

游民星空

黑龙碎枪

武器克制洞加吸血,在原本的4碎插射套装上多了攻击力和投石极意,耐力和回性,由于延长了龙杭炮的时间,操作起来更舒适,更加适合中老年人使用。

游民星空

黑龙之枪

武器克制会心吸血,我觉得这次黑龙装备收益者之一便是长枪,防具大量孔位直接解决了长枪技能出不齐的问题,再加上加护5保护生存,长紫高攻提升输出,不出意外的,长枪春天算是来了。

游民星空

黑龙蓄剑

武器克制攻击吸血,匠如果能出到2-3实战体验能直线上升,大概换个浑身护石能行,伤害绝对顶,三阶段砍黑龙头1900,缺点是比较依赖挑战者和精神抖擞的会心加持。

游民星空

黑龙榴弹

武器克制洞和吸血,简单来说榴弹重弩的伤害以及无法继续提升了,所以出一些整备耳塞加护这样的技能来优化输出环境,也算是一种提升输出的手段吧,不过只有一个盾依然是双刃剑,也许金狮子4盾重弩更好但我实在是受不了拉栓上弹。当然你也可以用黑龙重弩来射榴弹,不过需要5个反动抑制。

游民星空

抱脸虫

武器克制攻击吸血,斩斧是此次黑龙更新最大受益者之一,武器强防具契合度高,不过请注意上头前自己耐力在75%以上,以此保证精神抖擞提供的会心增益最大化。

游民星空

黑龙太

也可以是黑龙棍子

武器克制会心吸血,如果不想要耳塞可以换无伤,削击珠(一次软化珠)看个人喜好。黑龙套作为新的近战校服相当给力,啥都给,基本上可以套用在所有近战轻武器上。

游民星空

黑龙散

武器觉醒散弹3 反动抑制和攻击力 克制攻击会心,有防音有加护,还有三盾俩近身,黑龙散就两字,牛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