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组队速刷心得

2020-10-05 11:37:31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M132205643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作为压轴出场的怪物,其破坏力和血量都很高,那么在组队打黑龙时有哪些需要主要的事情呢?下面请看玩家“M1322056435”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组队速刷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打了很多把组队黑龙,分享一下午感觉最优化的速刷详细流程,希望能帮到过不去的队伍。

阵容方面2斩斧1笛子1其他近战,太刀双刀大剑都可以。

1 笛子营地吹完攻防特大,吃满鬼人三件,硬化三件,强走药,四人进场,笛子带炮手技能去隐身搬炮弹,搬炮弹期间注意队友血量,及时补血,其余猎人捡石头撞墙一次,黑龙低头,再撞一次,造成大硬直和三千多伤害,倒地时笛子吃撒鬼人粉或怪力药丸。笛子搬完炮弹脱掉隐身衣,黑龙被吸引过来,直接开炮,10炮全中就有4500伤害。黑龙中8发就会倒地,上去软化一下,撒鬼人粉或怪力药丸,增加队友输出,之后怪物大硬直都如此做。捡着地上的灭龙弹,之后遇到黑龙扇形吐火或者束缚了队友就打2发让怪物胆怯,中断出招和束缚。笛子保持站在小土堆后面喝血加buff,黑龙扇形火和小火球会被土堆挡住,看见队友来不及躲扇形火,立刻吃大刺身鱼鳞拉状态,黑龙血量掉到80%左右就会飞走开始放大招,结束一阶段。开显血插件的玩家可以提醒队友一下。笛子吃个强走保证队友能跑到防护板。同时黑龙放大期间续上buff。

2 二阶段开始,笛子捡防护板旁边的拘束弹,穿转身衣去移动机关枪至最近的弩炮处,打出拘束弹,然后上机关枪开始怼头,斩斧等近战武器全力输出头部,斩斧走地砍头,零解破坏倍率低,走地砍来的快点。斩斧建议都带上破坏王。然后笛子打完机关枪去搬靠近防护板的炮弹,黑龙过来就开炮,又能打个2250伤害,开完炮就去防护壁那个台子上续续buff,喝喝药,也可以去捡弩箭打打,伤害不高就是了。黑龙血量掉到50%左右,结束二阶段,笛子补强走,关门的时候如果有人实在来不及跑到安全区就关门吧,救三个人牺牲一个。舍小保大是不是。

3三阶段开始,黑龙结束动画,笛子就束缚下来,其他人集火头部。三阶段伤害略高,笛子这阶段把大刺身鱼鳞拿出来吃吧,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因为这阶段黑龙会飞天开大,建议不要太靠近地图边缘,以免跑不到安全区,笛子此时隐身衣和转身衣都cd好了,穿隐身衣躲土堆后面喝血加buff,黑龙上天超大范围吐息时,补喝强走,如果实在队友跑不到安全区,笛子狂吃大刺身鱼鳞吧,队友被大招击倒后不站起来能救起来。aibo提醒可以开击龙枪时,笛子把黑龙引过去启动击龙枪,2枪一万七千多血,黑龙AI比较聪明,有时站远处蓄力火球,那就比较烦了,黑龙那么聪明,怎么会上当呢?队友刻意引一下,引不过来就算了,打就是了。开完击龙枪响起英雄之证,某些猎人感觉属于自己的光辉时刻来了,千万别自信心爆炸,容易翻车 。打的快点,击龙枪能直接杀死,甚至击龙枪没好就杀了。

4 笛子装备技能带上毅力,吃属性耐性猫饭,其余猎人吃毅力猫饭,生命保险和报酬金保险。为了快速破头,打输出的猎人带上破坏王,打的快点二阶段能一破甚至二破。四人血量的黑龙一破头需要9990*3破坏值,二破也是9900*3破坏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