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5.01版赤龙榴弹轻弩配装

2020-10-13 15:06:14 来源:NGA 作者:CDMQ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15.01版本黑龙的防具有着非常出色的孔位,所以在进行配装的时候可以出更多的技能。下面请看由“CDMQK”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5.01版赤龙榴弹轻弩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赤龙水 强化攻65555 客制一攻一吸 弩炮客制2反动2回避装填,面板403/13=310。

310*2-310*1.5(炮5)*1.15(猫饭)=85.25,所以需要86点额外攻击。

这里用15(猫饭)+15(符爪)+20(无伤)+28(挑7)+3(攻1)+5(鬼人药)=86

因为萌宝手自带2级挑战, 为了好看 选择了挑7,实际上 攻击护石V+攻2 可以出攻7,再加自带挑战2和鬼人药大就是21+8+7=36,与我的配装是一致的。区别就是少一级不屈和要用鬼人药大,但换来的是稳定性。虽然有回5感觉不屈没什么用。

衣装方面因为有整备5,所以基本上全程是耳塞5/寿衣的,其实有了回5可以完全舍弃耳塞,但我实在想不到出什么技能好了(可以出特射2加强一下起爆龙弹)。

衣装也可以选择带强打衣装,实际上感觉寿衣的意义不是很大,可以换强打。

还带上了倍受喜爱的削击珠,可以帮队友打打软化。

ps:水弩可以选择强化一个反动抑制,弩炮客制可以多一个重化/弹速/ 甚至是反击龙弹 ,稍微少一点伤害但是手感会好一些,自行下一点攻击技能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