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冰咒龙版本抱脸重弩配装

2020-10-14 16:17:16 来源:NGA 作者:Dicebo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冰咒龙即将配信,届时也会带来新的伽马套装,配装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强。下面请看由“Dicebot”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冰咒龙版本抱脸重弩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对着mhwo上的资料研究了一下王冰咒版本的配装,目前配出来两套比较满意的,一套是雪崩γ,一套是黑龙4。

其实还考虑过赤龙弩出冰咒词条,穿雪崩3黑龙2的配法,但是算了算伤害甚至不如黑龙4,只能说黑龙重弩太超模,把其它物理重弩都扫进下水道了。

雪崩γ

游民星空

黑龙4

mhwo显示不了黑龙的全极意效果,实际上整备,加护,挑战者都是出满的

游民星空

两套的武器都是黑龙重弩克制一攻一吸,都放了两级攻击在衣装上,毕竟攻击的收益真的很低,少点覆盖率没啥影响,不如插到衣装上方便配装。

雪崩γ套在输出方面是明显领先的,抱脸重弩每一炮都能吃到寒气的1.15倍加成,单发伤害远超黑龙4。

黑龙4的优势一是生存,加护5对比加护3有明显提升,还多了黑龙头送的耐绝3,二是衣装冷却少了几十秒,如果打的是没有安定点,必须要穿衣装才能上身的怪,黑龙4反而可能打得更快一点。

另外,抱脸重弩的无伤覆盖率真的相当低,所以黑龙4没出无伤,雪崩γ的无伤是腿白送的。

虽然抱脸重弩是个相当无聊的流派,但是配装还是挺有意思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