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冰咒龙彻甲3重弩打法及配装

2020-10-18 11:52:5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i3ao4cp3zo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没登场多久,历战王冰咒龙就已经来了,大家伙们的肝还够用吗。下面请看由“ji3ao4cp3zo6”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冰咒龙彻甲3重弩打法及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打法

历战王冰咒龙开场在落石区,一开始就可以砸他2颗落石。

落石一颗5760 所以王的血量有57600(单人)

砸完以后就很简单,彻甲锁头打,打不到头就随便射,有射到就好

倒地就扩或龙击炮LOOP,不过历战王冰咒龙非常的痛,所以身上要常驻衣装 不然会被秒(防装客满 有撑一点耐寒 满血照样秒给你看 这就是远程)。

我是转身、不动、耐寒衣装3件轮流穿,有出整备5,身上一定有衣装。

接下来是重点,被打到的时候,先看精灵加护有没有发动。

如果没有发动,不要喝水,直接回归球下去,不要贪刀。

这只晕(彻甲晕)/睡/麻/撞墙 都能(不过我整把没用睡/麻/撞墙 肉也没软)。

归纳

本人我不太会用盾,所以就干脆不用了,闪招就多滚几下或是边走边射躲招。

被王摸到就看精灵加护赏不赏脸,那一坨冰我也不会躲,没开就回归球。

彻他满脸,倒地扩/龙击 状态不好回归球 身上永远都要有衣装,保佑精灵加护多开一点。

我也用过贯通,散弹,轻弩火速射,轻弩彻3打过。

散弹要追王,还要锁头打,我技术不够,贯通要软比较多部位的肉,被甩成低能,轻弩火速射有够痒。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