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重弩配装推荐

2020-10-23 17:14:51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能够使用重弩在较远的距离造成伤害,相较于近战武器更加安全一些,那么在黑龙版本中要怎么配装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重弩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来到重弩。这期重弩酋长就简化一下,主要原因在于黑龙重弩着实太强,散弹,通常弹,贯通弹三大弹种样样精通,而且狩猎舒适度可以说无出其右,导致什么属性弹,什么榴弹就可以先歇着了——讲真,有黑龙重弩打通,散,贯这三个弹种,真的很难再拿起属性弹和榴弹来玩。所以配装也主要是围绕这三种弹种来。

黑龙重弩

游民星空

也来稍微说下黑龙重弩。这把重弩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LV3通常弹,贯通弹,散弹全都能打,物理面板足够高,会心也处于黑龙武器里面最低的一档(-20%)。

如果要说唯一的缺点,可能只在于LV3散弹需要3个反动抑制零件才能到小,对比冥赤龙迫击,在极限的配装极限的伤害下会稍弱一点(因为黑龙重弩只能上一个近身射击零件,冥赤龙迫击重弩可以上4个),但是考虑到大部分猎人也不会追求太极限的输出,所以酋长个人推荐,没什么特别需要,直接选用黑龙重弩就好(特别需要指的是可能有些猎人需要3个盾牌零件的,这个黑龙重弩也没有迫击做得好)。

自带8发的装弹量真的可以说直接吊打一群旧时代的重弩,作为可能是最后的重弩,牌面足够大了。虽说能打榴弹,而且本身的面板足够高,但用来打榴弹总觉得有点暴殄天物——如果真的想用,直接参考以前的熔山龙重弩的配装思路即可(连零件的选择都一样)。

LV3散弹/通常弹常规输出配装(1)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黑龙重弩

客制:1攻击,1会心,1防御(或者1攻击,1吸血)

弩枪零件:

①LV3通常弹:3*装填辅助,1*近身射击强化,1*盾牌零件(或超级会心镜)

②LV3散弹:3*反动抑制,1*近身射击强化,1*盾牌零件(或超级会心镜)

客制会心(10%)+看破7(40%)+弱点特效(50%)+挑战者触发(20%)+攻击(5%)+武器自带(-20%)=105%。不客制会心也有95%,够用。

通常弹和散弹通用的配装。稍微说下两个弹种之间的一些差别微调,通常弹有心眼的话手感会好很多,建议带一下,散弹则是没多大必要,所以可以换成攻击出到攻7。然后就是根据弹种把通常弹强化和散弹强化个技能换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用超级会心镜。就把头换成贝塔,然后把两个铁壁解放换成解放回避,再微调一下技能就可以了(记得强壁也撤下来)。

至于客制吸血与否的问题,主要是看人。散弹客制吸血真的非常非常尴尬,但如果觉得自己确实没办法维持无伤的高覆盖率,又或者确实需要吸血来续航的话,倒也不能说不行(虽然酋长个人非常不推荐就对了)。

这里稍微说下散弹的零件选择,3反动之后可以到反动小,然后1装填也可以让装填变成快,之所以没有选择是因为近身射击零件收益要高于装填快(近身射击强化这个零件第一个收益最高,之后会递减,所以一般都至少确保一个)。

至于会心镜,这个得看人了,觉得想要更高输出就上吧。

LV3散弹/通常弹常规输出配装(2)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客制等全部参考上面。这是给一些需要极端求稳的猎人准备的配装,没有无伤和装填扩充。不上无伤是因为已经要极端求稳了,表示可能没法很好维持无伤的覆盖率;不上装填扩充,是因为本身黑龙重弩的弹夹已经非常豪华(LV3通常弹,散弹,贯通弹全都是8发),即便没有装填扩充多的两发,搭配黑龙套的真利刃也是非常舒服的了。

在舍弃这两个技能之后,就可以给更多的孔位给生存技能了。所以就能得出上面这套有整备有防性有防强还有精灵加护的配装。

剩下一个2级孔和一个3级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想要更稳,那就直接上精灵加护直接出到5级就好;想要输出,就出两级攻击把攻击出到7级;想要在回性上面下点功夫,那就出回性;组队想要耐冲也可以上;通常弹想要心眼也可以上……反正调整的方案具体还得看个人需求。

LV3贯通弹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黑龙重弩

客制:1攻击,1会心,1防御(或者1吸血,1会心,1防御)

弩枪零件:1*反动抑制,1*装填辅助,1*近身射击强化,1*盾牌零件,1*弹丸重化

客制会心(10%)+看破7(40%)+精神抖擞(40%)+挑战者触发(20%)+攻击(5%)+武器自带(-20%)=95%会心。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套贯通弹的配装更多是针对一些普通的重弩猎人,因为可以做到无视弱点做到95%会心。如果想要用超级会心镜零件的配装,推荐用上面第一套稍微修改下就好——在这个层面上,通,散,贯三个弹种殊途同归,追求极限输出,终究还是要瞄着弱点来打,所以出弱点特效会好很多。

这一套相对来说输出会偏弱,但是更适合不追求极限的猎人。也稍微说下其他方面:客制吸血与否也是看人,和上面散弹的道理一样;零件方面,选用弹丸重化增加HIT数,所以用的是近身射击强化。

如果喜欢远距离安稳输出的,可以考虑把近身射击强化和弹丸重化都换成远距离射击强化:弹丸重化虽然能提升HIT数,但是会让子弹飞行速度降低,所以不太适合远距离输出使用——要是子弹都没飞过去,怪就跑了,那就很不好。单人还是推荐近身+弹丸,因为很少有机会和怪物拉开距离,组队的话可以考虑2远程。

当然,如果觉得1个盾牌零件不够,也可以直接把这两个零件换成盾牌零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