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集会所三星普通/紧急任务

展开

普通讨伐任务-尾巴×尾巴

该任务需要我们在一次任务中,同时消灭1头天狗兽和1头泥翁龙,尽可能的引诱两头怪物互相攻击或进行地盘争夺战斗,灵活使用御龙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普通讨伐任务-狂暴者

该任务要求我们在一次任务中消灭轰龙和雪鬼兽。

游民星空

普通讨伐任务-灾祸中也要保持美丽

该任务需要我们在一次狩猎中消灭土砂龙、飞雷龙和怨虎龙,该任务难度极高,如果想要前往讨伐需要提前做好大量准备。

游民星空

紧急任务-青色霸主

该任务需要我们在百龙夜行中成功阻拦霸主青熊兽和其率领的大批怪物的进攻,本次任务我们一共需要拦截三波怪物群的进攻,在刚刚进入百龙夜行场地时会提示我们第一波怪物群中会出现的怪物。

游民星空

开始百龙夜行后我们首先会来到准备场地,正上方的倒计时为我们的准备时间,沿着红色箭头提示前往战斗场地中。

游民星空

来到战斗场地后我们需要在唉设备台上部署设备以拦截怪物。

游民星空

部署设备分为搭乘型、自动型和限制型三大类,每一类下面会有若干种可以部署的武器。搭乘型武器可以让我们自主操控,使用各种弹药主动攻击怪物。

游民星空

自动型武器则是由村卫操控,会自动攻击场地中的怪物。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限制型中部署村长普贤等精英单位,精英单位能够快速消灭场地中的怪物,但在每次战斗中每名精英怪只能够使用一次。

游民星空

怪物会从小地图最左侧发动进攻,使用之前部署的武器拦截即可。按下Y、X和A键可以发射不同种类的弹药,对怪物造成不同的效果。在我们使用武器后同样会遭受怪物的攻击,按住R键可以使用铁虫丝进行防御,虽然还是会受到伤害,但不会从武器台上脱离。

界面左侧的绿色进度条为当前的要塞等级,消灭怪物可以获得经验值以提高要塞等级,要塞升级后会提高武器的伤害,同时还会增加可部署的武器种类和武器弹药种类等。

左上角的倒计时为当前的关卡时间,防御怪兽攻击至倒计时结束即可防御成功。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波进攻中我们需要将霸主青熊兽消灭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当众人离开翡叶要塞返回炎火村时,天空之中突然出现一头从未见过的巨龙飞过。

游民星空

此时火芽却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仿佛与这头神秘的巨龙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随着巨龙离去众人也回到炎火村,至此下位任务就已经全部结束,随后等待我们的是更加强大的上位怪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