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集会所一星紧急任务

展开

紧急任务-鲸吞力士

在完成4个集会所精选任务后可以解锁该任务,在公会经纪人岁丰稔处接受该任务。该任务要求我们前往废神社狩猎1头河童蛙,下图所示怪物即为河童蛙。

游民星空

河童蛙的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河童蛙的状态异常有效度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河童蛙有以下几种攻击方式,最基础的攻击方式是连续挥舞前掌攻击正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河童蛙会将身体微微抬起,短暂蓄力后向正前方扑出一小段距离。

游民星空

当河童蛙人立而起时随后回想正前方扑出,对前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躲开正面即可。

游民星空

河童蛙会跃至空中再砸向地面,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当河童蛙的体型增大时,跳跃高度会降低但造成伤害的范围会扩大。

游民星空

当河童蛙将自己的体型增大后,会在地面上进行冲撞攻击。

游民星空

河童蛙前肢插入地中后快速向前抬起,伴随其动作会向前发射一道旋风,横向移动闪避即可。

游民星空

河童蛙抬起后足蓄力时,一定要快速离开其身体侧面,河童蛙后足落下会对身侧大范围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伤害并击退。

游民星空

河童蛙会向前方喷吐一个大水球攻击敌人,注意躲避即可。将河童蛙消灭后返回村庄交付任务,即可晋升为2星猎人,承接2星级的公会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