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1页:紧急任务-百龙渊源(风神龙)

展开

集会所任务-百龙渊源

在玩家到达50级后可以接受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狩猎风神龙和雷神龙。

游民星空

进入战场后收集七彩鬼火鸟补充状态,并在补给箱中拿取所需要的道具后前往码头准备与风神龙战斗。

游民星空

风神龙会旋转身体向前突进,被撞击到后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当风神龙在身前地面上制造出一个蓝色光球后,该光球会向前方扩散并连续产生三次爆炸。

游民星空

风神龙的尾巴上会发出红色光芒后自上而下砸向地面。

游民星空

在散发红光的尾巴砸到地面后会在自己身前召唤出一块石头 平台和上升的强风,利用上升的强风到达平台后可以对风神龙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风神龙的爪子上会发出红光,随后使用爪子砸向我们所在位置并制造上升的强风。

游民星空

爪击同时还会制造出上升强风,偶尔会召唤出一个浮空平台,利用平台上的弩箭可以攻击风神龙。

游民星空

风神龙会在场地中央的空中盘旋飞舞,并在四周召唤出带有弩箭台的平台。使用弩箭射击风神龙周身环绕的炮弹可以引发爆炸,每个炮弹爆炸可以对风神龙造成300点伤害。

游民星空

风神龙盘旋飞舞结束后会向四周发射蓝色的光球,光球在落至地面后会产生剧烈爆炸。

游民星空

风神龙会从口中发射出蓝色光线,利用四周的上升强风可以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