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2页:紧急任务-百龙渊源(雷神龙)

展开

当对风神龙造成一定伤害后,我们会与风神龙一同坠落至雷神龙所在的地下洞穴中。随后风神龙会被雷神龙击杀,而在吸收风神龙力量之后雷神龙会进化为百龙渊源雷神龙,百龙渊源雷神龙可以同时使用雷电和风的力量。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连续冲撞两次,利用庞大的身体进行物理攻击。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挥动爪子向前方发射一列雷击,雷击落下前地面上会出现金色光点。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原地转动身体向前发射三列雷击,雷击伤害极高注意及时躲避。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快速向我们发起冲锋,砸到地面后制造三列雷电。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在尾巴上进行雷电充能,随后甩动尾巴发射三道不断向前移动的雷电。

游民星空

当雷神龙生命值较低时,雷神龙会一次性向四周释放大量闪电,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从腹部发出激光,激光会向前扫射对击中的单位造成伤害,激光分为前后两组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旋转身体向前冲出,在身体表面制造爆炸的同时制造不断向外扩散的雷圈,雷圈数量会随着雷神龙血量的降低而增加。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向前发射横向旋转的雷圈,根据雷神龙生命值不同雷圈的数量也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在血量较低时会连续快速向前发射六个光圈。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以自身为中心,一次制造三个并排的雷圈,雷圈随后会向地面落下,离开雷神龙周围区域即可。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从口中发射出雷电光柱并向前方扫射。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的雷电光线可以横向释放,在其横向释放时场地中会出现两个石头高台,利用石台即可躲避该技能。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升起带有武器的平台,随后向四周发射雷电和向外扩散的雷圈。雷圈会自上而下的出现三个,登上平台上即可完美避开雷圈。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从地下召唤出4支击龙枪,并向战斗场地中央的地面上发射一个将我们不断向其牵引的雷球,击龙枪会在场地中环绕移动。在雷神龙释放该技能时我们需要对抗牵引和躲避击龙枪,稍有不慎即会被该技能击中,因此可以使用回归球返回营地等待技能结束。

游民星空

百龙渊源雷神龙会向地面发射一颗蓝紫色的光球,同时召唤出数个浮空平台。

游民星空

光球落至地面后会发生爆炸,登上浮空平台即可躲避伤害。

游民星空

当百龙渊源雷神龙的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时,会出现一只怨虎龙与其发生争斗,随后怨虎龙会进入御龙准备状态,操控怨虎龙可以对雷神龙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将百龙渊源雷神龙雷神龙消灭后,百龙夜行也随之宣告结束,炎火村重新恢复和平安宁的生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