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村庄一星精选任务

展开

村庄一星任务

完成训练任务后即可回到村庄,在火芽和水芸处接受村庄和猎人工会发布的各式任务。任务有星级区分,星数越多则代表任务等级和难度越高。在完成基础训练后即可承接村庄和工会发布的一星任务。在村庄和工会的任务柜台处,选择一星任务即可查看一星任务列表。

游民星空

任务列表中任务左侧带有特殊标记的为精选任务,完成指定数量的精选任务后可以开启下一个星级的任务。

游民星空

精选采集任务-圆圆酸浆

该任务需要我们在废神社中采集8个火球酸浆,火球酸浆的外观如下所示,每束火球酸浆苗都能够采集到2~3个不等的火球酸浆。

游民星空

在详细地图中我们将显示类别切换至不显示即可查看到全部火焰酸浆的位置,采集8个后返回村庄交付即可。

游民星空

精选采集任务-请给我美味的蘑菇

该任务需要我们在废神社中采集8个特产蘑菇。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指引即可找到特产蘑菇,采集完毕后返回村庄交付即可。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盘踞在神社的恶徒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废神社讨伐8头贼龙。

游民星空

贼龙作为小型怪物讨伐也十分简单,直接将其消灭即可,小地图上的红点则代表贼龙所在位置,消灭8只贼龙后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