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8页:集会所七星紧急任务(雷神龙)

展开

紧急任务-雷神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龙宫古城击败雷神龙。

游民星空

来到龙宫古城后,吸收前方的七彩鬼火鸟将属性增幅提升至最大后,通过前方的码头到达战斗场地。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补给箱中拿一个回归球,可以在紧急情况使用快速回到营地中。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即为雷神龙,雷神龙的腹部为雷袋,头部、前肢、尾尖和雷袋为雷神龙主要的弱点。

游民星空

雷神龙会改变地形,召唤出数个浮空平台,我们可以利用平台上的武器攻击雷神龙。

游民星空

在操纵武器时,武器会自动瞄准向我们在进入武器前视角所示方向,如下图所示虽然武器对应的方向为右侧,但由于我们当前正看向前方的雷电,因此在进入武器时武器会自动转向雷电的方向。由于再次转动武器瞄准 非常浪费时间,因此在操纵武器前要及时调整视角瞄准雷神龙以最大化输出时间。

游民星空

根据雷神龙的血量,战斗会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雷神龙都会解锁不同的攻击招式或增强上一个阶段的攻击方式。

第一阶段的雷神龙会向前方单独发射一个雷球。

游民星空

雷神龙会向前方吐出一个雷球和雷圈。

游民星空

雷神龙可以从爪子处向前释放两个雷圈攻击。

游民星空

该招式有时会连续释放两组。

游民星空

雷神龙会从腹袋中释放出激光并向前扫射。

游民星空

雷神龙会从尾巴处发射出数枚雷电飞弹。

游民星空

雷神龙会在召唤出数个高台后,紧贴地面释放一个不断扩大的雷圈,登上平台或者利用翔虫进行躲避。此时雷神龙会将雷袋完全去暴露出来,登上雷袋正对的平台即可攻击其雷袋。

游民星空

雷神龙会转动身体使用尾巴抽打地面并释放一个雷球和雷圈,该技能会改变地形使雷神龙被岩石卡住,此时可登上平台对雷神龙的雷袋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在对雷神龙造成一定伤害后会进入第二阶段,雷神龙四周会出现数道雷电并向外移动,同时我们解锁了新的武器破龙炮。

游民星空

伴随数道纵向雷电出现的还有三个不同高度并向外扩散的雷圈。

游民星空

二阶段雷神龙会发射激光并向前扫射,激光扫射过的途径上还会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二阶段雷神龙会向地面发射一个较粗的雷圈,雷圈在到达地面后会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二阶段雷神龙会向四周发射雷电和雷圈,同时会出现带有武器的高台。

游民星空

二阶段雷神龙会在自身周围召唤三个并排的雷圈,随后三个雷圈会由内到外依次落下对下方的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当我们对雷神龙造成一定伤害后,雷神龙会躺在地上将雷袋露出,跳至旁边的高台上攻击雷袋。

游民星空

继续攻击雷神龙进入第三阶段,解锁击龙枪。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的腹袋会暴露在高空中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会在场地中央浮空并缩成一团,抓紧时间使用大炮攻击。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在地面召唤雷圈后,还会再次从空中召唤三个高低不同且不断扩散的雷圈。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会向前冲刺一小段距离,在周身产生连续的爆炸,同时会召唤四个不断扩散的雷圈。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会向前同时发射三个雷圈。

游民星空

该招式有时会连续使用两次。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会在场地中央发射激光并扫射四周,同时还会向周围发射雷圈。

游民星空

三阶段雷神龙的激光有时会改为横向扫射,横向扫射的激光扫过后不会再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将雷神龙击败后,雷神龙会掉入地面出现的深坑之中,至此主线任务就已经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